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教师节宗方东本提前优惠团购日

教师节宗方东本提前优惠团购日

2012-08-30 10:2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东风本田宗方店提前感恩回馈,教师节感恩销售团购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即日起至9月1日凡到宗方店购车的新老顾客朋友即可参加“教师节提前优惠团购日”,享受教师节当天大优惠。超低价撼动人心,到店即送签到礼,还可享受签单大礼。超低优惠价机会难得,轻松成为有车人士。

教师节提前优惠团购日 惊喜有礼

活动亮点:

该出手时就出手!

思域、思铭、思铂睿、CR-V、ELYSION艾力绅部分车型现车特供,给您提供一个历史最低价的机会!一站式旧车置换服务!

享受教师优惠特卖,独享尊崇特惠!

活动现场独享教师节当天优惠,无论您是新老顾客朋友,我们都一并以感恩价回报各位,东风Honda所有车型的朋友介绍购车成功后即可获赠超值好礼。教师或教师亲属凭有效证明可获加送1年延保!!

一样的香车,不一样的优惠惊喜,机会难得,心动不如行动吧!!!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您省心、安心、放心地买到自己的爱车,帮您节省每一分钱。

东风本田汽车宗方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3806920 地址: 中山市东区长江路18号(华美酒店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