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风云2智能版薄利出击 购车不二之选

风云2智能版薄利出击 购车不二之选

2012-08-30 09:4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炎炎夏日,酷热难当,整天躲在空调房里实在是乏味,若能约几位好友驾车去海边或者山间避暑,享受漂流、冲浪、绿荫清风……无疑是极为惬意的事情。暑假出游该买什么样的车,如何在车市淡季享受最大的优惠力度,成为当前的热门话题之一。对此,奇瑞汽车适时推出暑“价”行动。增配导航仪的智能版风云2不仅让您的避暑之旅能从容面对不同的路段,而且还能坐享万元钜惠,绝对算得上暑期购车的不二之选。


打造智能副驾,让出行更从容

风云2智能版薄利出击 购车不二之选

 驾车出游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过不认路的难堪和走错路的尴尬,影响出游的大好心情。为此,很多车主想到使用智能手机导航,但是手机屏幕小(目前手机屏幕最大在5.5寸左右),导航时很容易看不清,
     给驾车出行带来了众多安全隐患;而购买单独的导航仪放置在中控台上,则和整车格调难以协调,甚至还会影响到其它操作。相比之下,专车专用的导航仪不仅与整车格调协调,而且观看方便,安全性高。
     智能版风云2正是在原车的基础上,最新加装了专供风云2使用的导航仪,此款导航仪集DVD、GPS、倒车雷达等功能于一身。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显示器,不仅具备多种实用便利性功能,也让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为驾驶者提供全新车载智能互动体验的同时,让驾乘者也更为惬意的享受有车生活,堪称车主必不可少的“智能副驾”。
 

在导航界面中,不论高架、岔口,只需输入目的地名称就能快速查找出全部相关信息,可轻松从容选择正确道路,极大的方便了长途旅行。想象一下,带着全家人踏上陌生旅途去避暑,在智能导航仪的帮助下不用担心道路是否正确,更可DVD看片、听歌、听收音机,同时兼具倒车雷达功能。这样的“智能副驾”让出行更从容。
 
现金钜惠10000元,让购车更轻松
 

风云2智能版薄利出击 购车不二之选

凡在此次暑“价”行动中,购买智能版风云2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奇瑞经销商送出的3000元油卡+3000元节能补贴+4000元礼包,总计10000元的购车优惠。依据当前93#汽油平均价格,3000元油卡能折换近400升燃油,可以满足风云2半年的用量;若再加上3000元节能补贴,绝对够用一年的!4000元礼包则基本包括了新车装潢的所有配件。更实惠的是,智能版最低售价仅为5.98万元,10000元优惠相当于车价的六分之一,优惠力度实属空前。
 
 

风云2智能版薄利出击 购车不二之选

  作为奇瑞旗下的精品小车,风云2高达10000元的优惠力度,几乎相当于几个人出游的旅游花销,极大的减轻您的资金压力。更重要的是,智能版增配导航仪以及自救式后备箱开启功能让您的出行更加的从容和安全。相信,这样一款高性价比小车,一定成为您暑假购车的不二之选。

公司名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