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节能SUV瑞虎TT省心、省力更省钱

节能SUV瑞虎TT省心、省力更省钱

2012-08-30 09:3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都说手动挡省油却费力,自动挡省力却费油,莫非在省钱与省力的问题上,只能两者选其一?幸好随着CVT无极变速器的出现,在省力的同时也得以兼顾省油。于是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选择搭载CVT变速器,而日前上市的瑞虎TT也正是其中一员。凭借CVT变速器的独特优势,瑞虎TT在SUV市场又掀起一股颠覆“钱”规则的精彩大戏。


颠覆“钱”规则 瑞虎TT实惠也舒适
 

 

节能SUV瑞虎TT省心、省力更省钱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似乎自动挡就是高价的代名词,要想开车轻松省事,钱包就要多多“瘦身”。不过伴随瑞虎TT的上市,最低9.98万元的惊人价格,则让消费者只需花费手动挡的价格,就能体验到轻松驾驭的便捷享受。
 

据悉,瑞虎TT所搭载CVT变速箱,由奇瑞历时8年花费数十亿研制开发,获得41项发明专利。通过带轮传动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起步加速如丝般顺滑,具有传统AT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性。而且瑞虎TT的上市,还彻底结束自主品牌无量产自动挡的时代,终结了对进口变速器的严重依赖。使得瑞虎TT的价格更为“亲民”,不必花费大价钱,一样实现解放左脚与右手。

颠覆“钱”规则 瑞虎TT使用超经济
 

节能SUV瑞虎TT省心、省力更省钱

除了高昂的价格,普通变速器由于构造复杂,不仅导致油耗较手动挡高出许多;同时在后期保养与维修上也价格不菲,令人不禁感叹“买的起却养不起”。相比之下,瑞虎TT所搭载的CVT变速器,由于采用高效简洁的带轮传动,所以动力损耗更小,传递效率更高。经测算,采用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的瑞虎TT,相比采用AT自动变速箱的同排量车型至少能减少10-15%油耗。
 
    在CVT变速器配件质量方面,奇瑞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其核心部件采用博世最新一代(7代)推式钢带,比奔驰、日产、邦奇等博世第6代产品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另外包括液力变矩器、多片湿式离合器也均为日本原装进口。如此一来,不仅能大大提高了CVT变速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令消费者使用起来更为安心。
 

节能SUV瑞虎TT省心、省力更省钱

除上述优点外,得益于自主研发的独特优势,瑞虎TT在后期维护方面,也具备更为完善的手段,有效规避自动挡维修难、维修贵的诸多烦恼。在消费观念依然遵循物美价廉原则的国内市场,显然对消费者更具现实意义,从而真正实现CVT车型买的实惠,用的方便的初衷。此外得益于入选第八批节能惠民车型目录,瑞虎还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因此即便面对愈发激烈的竞争态势,瑞虎依然能够占据主动从容应对。

 
公司名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