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东方新体验试驾新东方之子旗云5 抢IPAD

东方新体验试驾新东方之子旗云5 抢IPAD

2012-08-30 09:03: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毛慧   编辑:徐海波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火热盛夏,奇瑞汽车送来试车、购车意外惊喜,现在到店试驾奇瑞新东方之子和旗云5不仅能获得神秘礼品,更有机会获得New Ipad,同时,现在购车还可再享受三重大礼。

东方新体验试驾新东方之子旗云5 抢IPAD

东方新体验,试不宜迟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奇瑞汽车的支持与喜爱,从2012年8月20日-10月20日,奇瑞汽车联同各地经销商进行店头试驾有惊喜、幸运狂欢礼相送活动,凡是通过旗云在线、汽车之家及易车网经销商主页面申请,到店进行试乘试驾新东方之子或者旗云5,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且在9-10月每月底从申请试驾客户中抽取幸运客户,赠送台NEW IPAD一台。
    客户有以下三种方式进行试驾申请:
    1、通过旗云在线试驾平台申请试驾,链接地址:http://www.qiyunqiche.com/
    2、通过汽车之家及易车网经销商主页面申请试驾;
    3、直接到店的客户,到店后由经销商协助客户登陆旗云在线试驾平台填写试驾申请信息,可获得试乘试驾机会;
    通过以上方式进行申请试驾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奇瑞厂家抽奖,多重好礼等你拿,快来参加吧!
    多重优惠,有礼购车齐分享
    奇瑞新东方之子不仅试车有好礼相送,购车还能享受奇瑞推出的“购车礼、信贷礼、置换礼”三重大礼。活动期间前300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价值2000元智能安驾仪一台和三年或10万公里内(先到为准)免费保养10次,这项优惠的推出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用车成本,让老百姓能轻松用车;除购车礼外还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的信贷礼金融套餐,您可选择首付50%,余额1年后一次性付清,期间0利息、0月供,或者您也可以通过申办工商银行的“逸贷卡”透支首付,余额1-2年分期付款,无需首付款;如果您用旧车置换,最高还能享受20000元的现金补贴。
    东方神韵,内蕴外通

    东方新体验试驾新东方之子旗云5 抢IPAD     

奇瑞新东方之子是奇瑞汽车面向“社会中坚阶层“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定位于“东方气质舒适座驾”,外形上拥有独特的东方魅力,大气且时尚,内秀而不张扬,整体商务气息浓郁,做工精细,给人沉稳高雅之感,而4866mm/1840mm/1500mm的车身尺寸,2768mm的轴距让其拥有优异的内部空间,即便是身高214mm的代言人王治郅,坐进车内也不觉得拥挤。
    新东方之子在配置上拥有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等多项科技安全配置,动力上搭配备优秀的DVVT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高效的动力组合不仅提供良好可靠的动力保证,同时拥有超越同级的模拟7档位设计,给您带来流畅灵敏的操控体验。
    奇瑞新东方之子体现了一款中高级商务轿车该有的大气派头,同时细致的工艺和丰富的配置、搭配DVVT+CVT高效动力组合。一定能给您带来超乎想象的驾乘感受。在此活动之际,何不抢先来试驾一回,不仅能获得神秘礼品,还有机会抢的New Ipad,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报名吧。

泰州市安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23-6886628 地址: 泰州市青年南城南新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