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锋范9.68万元起 日供仅需41另送1吨汽油

锋范9.68万元起 日供仅需41另送1吨汽油

2012-08-30 07:55: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浓情9月,致礼恩师”,教师作为知识的传播者,自古至今都受到人们的尊重和爱戴,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值此教师节,广汽本田太钢店特推出4重感恩,3重特别,2重回馈优惠活动!

活动主题:“浓情9月,致礼恩师”,4重感恩,3重特别,2重回馈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日—2012年9月10日

活动地点:广本兴河太钢店、店内

锋范9.68万元起 日供仅需41另送1吨汽油

活动内容:

㈠、四重感恩:

1、选购锋范全系车型享惊喜价9.68万元起

2、选购锋范全系车型享3年或10万公里保修

3、选购锋范全系车型赠送1吨汽油

4、选购锋范全系车型享教师节专享特惠礼包一份

㈡、三重特别:

1、为教师贷款开启方便之门,最快5个工作日即可办妥贷款手续,锋范最低首付30%最长可选5年还款、日供仅需41元,一天少买一盒烟,锋范轻松开回家,精打细算只选锋范。

2、客户本人凭教师证前来赏车试驾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均有机会获得“广汽本田500元全险代金券”一张。投保全险享受优惠折扣后充抵现金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3、教师在活动期内订车,均可获得大包围真皮脚垫一套,价值1480元,并赠送价值380元保养卡一张。

㈢、二重回馈:

1、9月1日-30日,凡是从事教师职业的车主到我店维修保养,可享受教师惊喜服务。

2、9月1日-30日,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或维修保养的,介绍人与被介绍人中任一方为从事教师职业的,有温馨教师节礼物赠送。

还等什么,快来体验2012款锋范全面升级,为辛苦的教育工作者增添一丝盛夏凉意!

广汽本田兴河太钢店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购车服务!我们会永远秉承客户第一主义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用我们的最优质的服务来答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选择广汽本田兴河太钢4S店的十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未来二手车残值更高,更省钱!

第二大理由:同品牌价格同城最低,最划算!

第三大理由:新车、二手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保险,汽车全产业连接产品及服务一站式购车,超值又给力!

第四大理由:品牌主流车型一店搞定,省力又省事,车源更充足!

第五大理由:独家一小时上户,新车上路更迅速!

第六大理由:为您量身定做的车型,时尚个性,至尊驾驭!

第七大理由:管家式一对一售后服务,家人服务感受家的温暖!

第八大理由:依托广汽本田集团总部,管理更规范、更前沿、更放心!

第九大理由:中国汽车经销商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商!

第十大理由:车主的共同选择,车友最关怀!

特约店名:广汽本田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名称:山西兴河工贸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大同路(太钢西门赵庄往北200米)261号

销售热线:0351-3236677

置换热线:0351-3552160

售后服务:0351-3554888

广州本田汽车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32366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大同路26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