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车中之王本田-思铂睿 高端运动型创领者

车中之王本田-思铂睿 高端运动型创领者

2012-08-30 17:3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静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随着沸腾已久的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开赛以来,思铂睿所引领的运动风潮席卷了华中、华北、华东、西南、华南五大区域,吸引了数千名汽车发烧友的热情参与,同时也获得广大媒体朋友的争先报道,使其成为2011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运动赛事之一。许多消费者在参加挑战赛之后,被思铂睿优异的操控性能所打动,纷纷下定购车,成为“优雅运动绅士”中的一员。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这不正足以证明思铂睿卓越的操控性能吗?看一千回不如亲自体验一回。新疆金锐东风本田将带您体验思铂睿完美的澎湃动力及人车合一的极致操控性能,这款车高端品牌、高品质、高技术的优势绝对让您一试难割舍。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正右侧

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

前保险杠下围的进气口和导流槽,直接将气流导入散热器,增加散热效果,将运动的特质逐渐表露。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中控台整体

智能化无一不与先进的技术相关联,思铂睿从舒适性功能到操控的部分均有智能化的技术参与。通过无钥匙系统进入,直接启动引擎的那一刻,享受驾驶的过程就已经开始。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思铂睿除了普通的VTi-S版本,还有两款Type-S的强化版,不过,两者的区别仅限于,后者增加了前后扰流装饰件,侧裙边等一些运动套件,还有内部的红色仪表盘背光,而在性能方面,并没有任何提升和增加的配备。目前来看,思铂睿最具性价比的车型集中在VTi-S的三款车当中。导航版是其中配置最高的车款,也是感受思铂睿智能化水平的主流车型。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