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互邦广本——"码"上买车 全市最低价

互邦广本——"码"上买车 全市最低价

2012-08-29 16:2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码”上买车 全市最低价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爱上一辆车,就跟爱上一个人一样,总得等到机缘巧合的那个瞬间,幸福才会绽放。假如你马上有买车的打算,只是一直在等待那个花儿一样的机会,那么现在,机会来了。

看到下面5个二维码了吗?现在,对,就是现在,请你在其中找到自己最爱的那款车,然后拿起手机,扫描那款车对应的二维码,进入后台界面报名。此次互邦广本店推出的“码上买车”升级版活动,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帮你用全市最低价买到你心仪的爱车。本次活动除了你能享受到这款车目前所有的市面优惠,同时,在活动现场,你还可以自行与销售顾问砍价,砍到不能再砍的时候,凭借二维码报名活动信息,到现场工作台领取优惠券一张,将给你带来额外的惊喜。

如果你有心动的感觉,如果恰好下面几款车型里面有你想马上出手的对象,那就赶紧扫描、报名、提交啥!报了名就请耐心等待通知——这次活动的时间是9月1、2日。

“码”上买车 全市最低价

全市最低价!这不是噱头,也不是传说,而是我们将要一起见证的奇迹。

广汽本田重庆互邦店(十年老店 信誉保证)

销售电话:023-67525111 6752522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松牌路519号(新牌坊加油站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