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奇瑞瑞虎3G智能版最高优惠1.6万

申蓉奇瑞瑞虎3G智能版最高优惠1.6万

2012-08-29 15:3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夏季升级风暴,汽车也3G!据悉,申蓉奇瑞为回馈广大奇瑞车主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特独家隆重推出搭载广汇云服务3G智能行车系统的瑞虎3G智能版!让您和您的爱车尽享夏季升级风暴,尽享3G智能车生活体验!同时,为了满足3G族们的优惠需求,申蓉奇瑞针对瑞虎车型更是拿出了现金优惠16000元的超值政策!

您还在为家人出行时的安全担忧吗,您还在为爱车保养无人提醒而苦恼吗,您还在为车上不能随性互动而不满足吗?您想让您的爱车拥有智能手机、手提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多重特性组合功能吗?想要即可体验,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申蓉奇瑞瑞虎3G智能版最高优惠1.6万

3G智能行车系统,是车主与4S店、家人及各车辆之间实现相互通信的沟通桥梁,具有道路救援、保养提醒、违章查询、平安家人、车友联动、语音群聊、在线升级、一键导航等出众功能,您只要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即可享受全天候安全、智能、便捷、有趣且实用的人性化服务,全新3G智能车生活体验不断升级!

3G智能行车系统通过什么实现如此多的功能?原来它是车联网的天然载体!车联网是一个互联的智能交通网络,在这个系统中,汽车变得更智能,同时车辆间能实现相互通信,与周边或是为期提供服务的商户搭建一个沟通平台,实现信息沟通。导航是车上唯一最具备产业规模的车主沟通最密切的屏幕之一,因此车联网的天然载体——3G智能行车系统就是这个车屏幕!

3G智能行车系统带回家→车联网→尽享4S店信息上车、服务上车人性化服务;尽享3G智能车生活,就这么简单!更多功能,欢迎来电咨询!

申蓉奇瑞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

四川申蓉顺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1188 地址: 成都市武候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港宏斯巴鲁巅峰让利 最高享6万钜惠

详情请点击2012成都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