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酷炫特技,奇瑞E5打造属于你的城市行车

酷炫特技,奇瑞E5打造属于你的城市行车

2012-08-29 15:1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想让一款家轿与“特技”联系起来,需要对自身产品十足的自信。8月份奇瑞E5以满溢的信心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奇瑞E5特技训练营”,不仅让“家轿”与“特技”有了实质关联,更将其出众的车辆性能表露无遗。参加网上车市看车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55063235,电话:15511002304。

酷炫特技,奇瑞E5打造属于你的城市行车

家轿炫特技,奇瑞E5完美呈现

与一般的驾驶训练和试驾体验不同, 奇瑞E5此次举办的特技训练营重在突出专业性和技术性,由创下“最小距离漂移入位”和“四车交叉飞跃”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顶级特技车队—奇瑞E5特技车队担当教练员。

短短数日,奇瑞E5创造了无数个激动人心的瞬间:高速过弯、绕桩飞驰、漂移、两轮行驶,引爆了一场特技狂潮!奇瑞E5特技训练营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不仅带给我们非凡的特技驾控体验,更让我们见证了奇瑞E5这款家轿出色的操控性能。

酷炫特技,奇瑞E5打造属于你的城市行车

出色品质 重塑家轿典范

在消费者眼里,像奇瑞E5这样的家轿似乎无法表演那些高超炫目的汽车特技。事实证明,奇瑞E5依托精湛的制造工艺、独有的笼型承载式车身结构和经过严格调校的底盘系统,再配以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让奇瑞E5的操控性和动力表现相当出色,这正是奇瑞E5完成汽车特技表演的基础保障。

出众的品质,卓越的操控性,让奇瑞E5当仁不让的成为新一代家轿的典范,同时也掀开了中国汽车特技文化新篇章。我们期待奇瑞E5能创造更多的精彩,引领家轿市场进入全新时代!参加网上车市看车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55063235,电话:15511002304。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到店咨询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河北万合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5678 地址: 邯郸市南环路1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