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赢节能惠民荣誉 奇瑞E5入选缘由解析

赢节能惠民荣誉 奇瑞E5入选缘由解析

2012-08-29 15:0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7月11日,国家公布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名目,再掀汽车环保风暴。放眼当前的绿色环保风潮,节能汽车俨然已成为其中的一股重要力量。作为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代步工具,汽车走向环保节能是其产业方向的必然变更。近些年来,政府部门也频频出台各项政策,大力推动节能汽车的发展,促进产业变革,引领绿色消费。

节能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技术。在此次入选名录的车型中,记者对奇瑞E5(1.5L,下同)的上榜颇为好奇。自一年前上市时,奇瑞E5便主打“科技”牌。此次入选名录,则是从一个更客观、专业的角度证明了其品质。但是,奇瑞E5究竟是凭借着哪些技术加入节能大军,赢得节能惠民荣誉的呢?个中缘由,记者做了一番探究。

赢节能惠民荣誉 奇瑞E5入选缘由解析

低油耗低排放,ACTECO发动机助力奇瑞E5

心是人之中枢,发动机是车之中枢。一辆车要实现环保节能,必然不能缺少一台性能卓越的发动机。据了解,奇瑞E5装载着自行研发的ACTECO1.5“中国心” 十佳发动机,拥有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达140NM/4500rpm,动力输出绵延不绝。借力于ACTECO发动机的优越性能,奇瑞E5在环保节能上的优势得以充分彰显:当其他同类轿车的排放还处于欧Ⅲ标准时,奇瑞E5已提前达到了欧IV标准。这一标准意味着奇瑞E5可以全面实现低碳排放,降低空气污染,实现“改善燃油经济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双重目的。

根据相关的政策要求,入选节能汽车推广名录的车型均已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并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同时,奇瑞ACTECO发动机采用了高能电子点火和48位的高效处理芯片,发动机工作效率极高,大大降低了用油费用和维护成本。当每一位奇瑞E5用户驾车出行时,既可以享受一次卓越而愉快的驾乘之旅,也可以为保护环境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节能荣誉在手,周年庆回馈更显真诚

记者从某奇瑞4S店销售经理处了解到,在7月1日至8月31日的周年庆活动期间,奇瑞E5的老客户可以去奇瑞4S店享受导航仪升级服务,并得到仅相当于市场价格4折的优惠。对新客户而言,此时购买奇瑞E5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即时购车除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外,还可再加4000元现金优惠,总计共7000元钜惠。在杭州4S店里,一位刘姓消费者告诉记者,他关注奇瑞E5很久了,发现奇瑞E5自上市以来,价格都很坚挺,所以觉得买的放心,烦唯一担心的是奇瑞E5的质量,一怕问题多,二怕油耗高,但随着奇瑞E5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这个忧虑自然而然消除了,于是下定觉醒前来购车,没想打最意外的是赶上奇瑞E5周年庆,不但可以享受国家300节能惠民,还有厂家的4000现金优惠,一下子优惠7000元,简直太开心了。希望奇瑞E5能越卖越好,引领自主品牌走的更远。

经过时间的考验,奇瑞E5这款以人本理念为主导、以节能与科技为核心的中级家轿,已顺利敲开了市场的大门,走进了消费者的心门。无论是入选节能名录还是周年庆促销,这一切最终的受益者都将是广大消费者们。试想一下,你开着奇瑞E5,在闲暇时分同家人自驾于林木山水间,不去担心污染排放,只去尽情拥抱绿树和阳光,感受清新纯净的自然风光,这岂不是美事一桩?而奇瑞E5也以它精益求精的努力,践行着“纷享.易生活“的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