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越野王者 三菱帕杰罗之安全系统

越野王者 三菱帕杰罗之安全系统

2012-08-29 14: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小编今日驱驾爱车在上班途中偶遇一辆交通事故,车毁人亡,惨不忍睹,不由心里一颤,“安全”两个字像一剂强烈的强心剂刺激着小编驾驶思维,不由的放慢行驶速度。

越野王者 三菱帕杰罗之安全系统

购车更是如此,安全始终是第一位。无论我们消费1万元购车还是消费几百万甚至千万购车,安全仍然是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没有了安全性,即使再便宜,再尊贵,性价比再高,到头来也是徒劳的空无一物。

关于安全性能方便,小编像大家推荐一款适应全路况,动力充沛和安全系数高的进口车型——俗称山猫三菱帕杰罗。

进口帕杰罗的安全性能,可分为主动安全性能和被动安全性能。

1、主动安全性能

主动安全性能是指车辆系统本身可以主动预防潜在安全事故的发生,降低事故率。

越野王者 三菱帕杰罗之安全系统

在这一方面,帕杰罗整车配备了ASTC控制系统,此系统可以根据车载传感器来分析车辆的运动及识别车轮的侧滑程度,从而控制轮胎的机动性。通过调节发动机输出功率以及控制制动系统来帮助稳定车辆控制。随着路况和车况的变化,ASTC系统能够通过精确控制分配到每个策划论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了各种条件下车辆控制、轨迹跟踪能力和牵引能力;例如:当下雨天路面比较滑时,控制系统会智能锁定内侧轮胎改变发动机扭矩,增强抓地力,调整对车辆牵引力的控制,从而实现平稳转弯以免出现侧滑等不易控制现象,从而有效地预防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

ASTC控制系统可以更加完全清楚车辆的方向和驾驶者的意图,防患于未然,让驾驶者在前进的旅途中充满自信,一路从容。

2、被动安全性能

被动安全性能指安全事故发生后,车辆如何减轻人员伤害程度或货物损失的能力。同样如上,进口山猫在被动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做到了无微不至。

越野王者 三菱帕杰罗之安全系统

三菱帕杰罗配备了7安全气囊藏至于驾驶室内和装备的吸能型转向管柱、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和立体式安全带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等,将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者安全性,不管是主动安全性能还是事后被动安全性能,三菱帕杰罗的雄厚实力都将完美双收。想起小编上班来时路上的悲惨事故,小编决定下一辆车果断下手进口三菱帕杰罗。

腾讯微薄: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