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2012-08-29 11:02: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毛慧   编辑:徐海波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古语有云“每逢佳节倍思亲”,而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每逢佳节却成了各个企业集体促销狂热季节。中秋佳节与十一黄金周双节临近,奇瑞厂商与爱卡汽车网联合举办的“钜惠一个都不能少”奇瑞A3、瑞麒G3团购竞拍活动,就再次拉开了佳节钜惠大战。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是1万元竞拍奇瑞A3、瑞麒G3原价车型。8月15日—8月29日和9月3日——9月17日期间登录活动网站从1万元起,以1元的整数倍开始竞拍指定车型,例如“10001、10002、10003等价格,竞拍价格上不封顶。竞拍期间参与活动的网友每期有3次出价机会,最终出价“唯一且最低”的网友就可以竞拍价格购买指定车型。每期活动当晚18:00公布获奖信息,公开透明真实可信。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在团购期间同时进行的还有限时限量团购活动。37天,800辆限购车型,注册即可参与优惠劵抢购活动。在8月15至9月20日之间,只要登录http://topic.xcar.com.cn/201208/cubic/,在线注册信息,并以0元价格抢购价值2000元的购车卷,厂商就会将优惠劵号码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注册手机。用户持卷到店内购车,便可以使用优惠劵享受目前政策之外的2000元优惠政策。限时钜惠,十分划算。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奇瑞A3和瑞麒G3车型品质卓越,口碑良好。两款车型均荣获C-NCAP
碰撞五星安全评定,且搭载的都是奇瑞自主研发的1.6 D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动力强悍,结实耐用。搭载该款发动机后,仅奇瑞A3就获得动力提升12%,油耗降低24%的极大提升。同时,该款发动机也曾获得2011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十年磨一剑的奇瑞A3,外观由宾尼法里纳公司精心设计,动感时尚;经英国MAIR公司调校的底盘可靠稳定;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架,操控精准;全系标配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保障出行安全。
    瑞麒G3同样表现不俗,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配置,操控完美;6安全气囊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2610mm的超大轴距带来宽绰空间;全车多处高性能材料、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及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使其静音表现在同级车中非常优秀。

1万元买奇瑞A3瑞麒G3 限时限量钜惠难挡

 此番促销的两款车型可谓品质卓越,物美价廉。对这两款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良机。详情请关注爱卡汽车网站。

泰州市安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23-6886628 地址: 泰州市青年南城南新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