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风云2贴息5500有“利”可图

风云2贴息5500有“利”可图

2012-08-29 10:5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对于80、90后而言,他们爱享受,爱张扬个性,更渴望通过奋斗获得成就和认可。但他们身上背负了太多的责任和沉重,面临的又是工作、房子、婚姻的压力,资金的紧张让他们在买车时不得不精打细算,为了缓解年轻人购车的资金压力,早日实现有车的梦想,日前,奇瑞风云2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A0级小车专属信贷方案。
 
     贷款购车升级“利”好,贴息5500有“利”可图
    

风云2贴息5500有“利”可图

 如今,虽然不少车企都在开展汽车金融服务,不过由于信贷方式单一,无法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让不少急需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只能望车兴叹。有鉴于此,奇瑞风云2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近期特别推出免息、超低首付及利惠贴息三种差异化贷款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首先,对于那些善于精打细算,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的购车者来说,免息方案是个不错的选择。支付50%首付款,剩下50%的车款只要一年后还清,不用负担由此产生的利息;当然,对于那些月光族来说,选择“首付1万,日供35元”超低首付方案无疑更加现实,而且日供35元不会给生活造成很大负担。

    不过对于更多辛苦打拼的年轻人来说,面对买房、结婚的重重压力,想要让生活过的更为从容滋润,贷款购车就要尽可能的量力而为,量度而出。针对这一情况,奇瑞日前推出“微‘利’惊人”金融活动,让贷款购车者不进银行也能照享低息。现在首付30%贷款购买风云2,最高可获5500元贴息,三年期利率仅6.99%,两年期仅4.99%。不仅大大低于其他品牌汽车金融公司的利率水平,甚至还低于商业银行贷款利率。这对于那些精打细算的年轻白领来说,风云2汽车金融贷款无疑十分有“利”可图。

     以一台价值5.58万元的风云2为例,申请微“微‘利’惊人”两年期贷款方案,只要首付30%,也就是16740元,而在贷款期内,他只需要支付1713元的月供就可以了。当然,由于有了经销商和厂家的4113元的贴息,消费者只需承担2063元利息,核算下来平均每年的费率只有2.64%。

0担保、0抵押、0等待,贷款购车人人平等

 

风云2贴息5500有“利”可图

 对于怀揣梦想来陌生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讲,他们渴望身份的认同,但是无房,无本地户口叫他们总有漂泊的感觉,买车也因为户口和资金的限制而不能如愿。相比银行贷款的高门槛,风云2贷款具有办理快速的特点,购车和贷款一次性完成,方便快捷,而且无需提供担保人做担保,无需房产、固定资产做抵押,更不需要本地户口,只需准备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三种有效资料,年轻人便可“无拘无束”轻松实现贷款。
  

既然贷款购风云2如此有“利”可图,消费者也自然趋之若鹜。据奇瑞各地经销商反馈,目前选择微“利”惊人贷款方案的购车者,已经占据购车者总数的三成左右。随着金九银十旺季的即将到来,这一比例还有望再度提高。而极具诱惑的低利率和方便的门槛政策,都是“微‘利’惊人”金融活动如此诱人的关键所在。

    京东苏宁的的价格大战证明只是个噱头,汽车厂商也不可能像电商那么大幅度开展价格大战,与其坐等促销,倒不如提前通过金融贷款购买风云2,早日实现有车梦想!

公司名称: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