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半年超10万台 东风本田CR-V速度创新高

半年超10万台 东风本田CR-V速度创新高

2012-08-29 10:4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正在伦敦火热进行,而在中国城市SUV市场上,一场同样激烈的车市竞技也正在开展。8月3日,CR-V第70万辆交车仪式举行,宣告全新CR-V上市不到半年,就以销量10万的辉煌成绩创造了速度奇迹,演绎了车市“更高、更快、更强”的竞争态势。

半年超10万台 东风本田CR-V速度创新高

得益于全新CR-V的火爆销量,仅仅一年时间,CR-V就完成了从50万到70万的销量飞跃,以惊人的速度攀上销量巅峰,成为首款达成70万辆的中高端SUV车型。有业内人士表示:全新CR-V的火爆销量给在“微增长”中缓慢前行的中国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这一惊人的销量增速也是竞争残酷的车市对于产品实力的筛选结果。

自2004年引入中国,CR-V就以过万的年销量开创了城市SUV的新篇章;到07款CR-V上市时,当年的年销量达到4万多辆,成为集轿车舒适性与SUV多功能用途为一体的全新理念之作;到2009年中国车市井喷时,全年收获10万辆以上的销量,获得了包括7个No.1在内的众多荣誉;再到2011年,CR-V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成为我国SUV市场第一个达到这一纪录的单一车型;截止到今年8月份,CR-V在国内累计销量已超过70万辆,如此傲人的销售业绩正是对其产品实力、全新理念的充分肯定。

在获得市场佳绩的同时,东风Honda并没有一味采取保守的市场策略,而是通过稳中有变的方式,进一步提升CR-V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作为国内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王者车型,东风Honda在今年完成了垂直换代,毅然推出了全新CR-V,演绎了SUV的进化论。而全新CR-V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通过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超越同级别车的安全配置成为代表城市SUV最新发展方向的车型。

全新CR-V的火爆销量还不仅仅源于其卓越的产品力和领先的前瞻性,70万车主所形成的深厚口碑同样成为CR-V持续领先的基石。CR-V车主不仅引领了城市SUV消费热潮,更引领了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此外,东风Honda还始终坚持“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售后服务核心理念,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认可与青睐,不久前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东风Honda以887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连续两年位列第二。

随着SUV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中高端SUV车型逐步引进,全新CR-V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不过,全新CR-V以卓越的产品性能为根基,凭借出色的市场口碑抢占制高点,依然稳健地把持着SUV市场的领军地位,而上市不到半年即达成10万辆的速度也表明,CR-V的辉煌史不仅存在于过去、现在,还将延续到未来。
 

 

上饶第九代思域现车供应 赠送2年交强险

2012-08-28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三菱翼神安全驾训营II招募

上饶第九代思域现车供应 赠送2年交强险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最畅销的家用轿车之一, 一直以时尚动感的造形、梦幻般的内饰、良好的操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深受广大车友的好评。上饶地区第九代思域现车供应,购车赠送2年交强险,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第九代思域 1.8 EXi MT舒适版2012款 13.18 13.18 有现车 赠2年交强险
第九代思域 1.8 EXi AT舒适版2012款 13.98 13.98 有现车 赠2年交强险
第九代思域 1.8 VTi AT豪华版2012款 15.78 15.78 有现车 赠2年交强险
第九代思域 1.8 VTi ATNAVI豪华导航版2012款 16.78 16.78 有现车 赠2年交强险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2012款 17.58 17.58 有现车 赠2年交强险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NAVI导航版2012款 18.58 18.58 有现车 赠2年交强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方面,近期购买第九代思域赠送两年的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新思域在外形上有较大突破,车身设计更加时尚动感,相比现款思域前保险杠更加宽厚,并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大嘴”设计元素,大灯升级为透镜灯组。与之前海外发布的北美版新思域采用橘黄色转向灯不同,国产新思域大灯边角的转向灯采用透明灯壳设计。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中控台整体

新思域的内饰经过重新布局,但分为上下两层的仪表盘依然前卫十足,新车在音响面板的布局设计上变化较为明显,同时,位于音响面板的液晶显示屏更换为一个更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且布置在上层仪表台的右侧位置。此次引入国产的车型共有两种动力系统,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新思域配备1.8L和2.0L两款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2Nm/4300rpm。配备5挡手动和5档自动2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上,CIVIC向来是一款标榜个性的车型,在全球各地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凝聚八代精华的第九代CIVIC(思域),在延续CIVIC“低油耗”、“安全”等优势基因之余,还融入了Honda全球领先科技,堪称国内中级车市场真正的“高富帅”。

东风本田上饶裕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888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东风本田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