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半年超10万台 “东本CR-V速度”创新高

半年超10万台 “东本CR-V速度”创新高

2012-08-29 10:25:1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正在伦敦火热进行,而在中国城市SUV市场上,一场同样激烈的车市竞技也正在开展。8月3日,CR-V第70万辆交车仪式举行,宣告全新CR-V上市不到半年,就以销量10万的辉煌成绩创造了速度奇迹,演绎了车市“更高、更快、更强”的竞争态势。

半年超10万台 “东本CR-V速度”创新高

得益于全新CR-V的火爆销量,仅仅一年时间,CR-V就完成了从50万到70万的销量飞跃,以惊人的速度攀上销量巅峰,成为首款达成70万辆的中高端SUV车型。有业内人士表示:全新CR-V的火爆销量给在“微增长”中缓慢前行的中国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这一惊人的销量增速也是竞争残酷的车市对于产品实力的筛选结果。

自2004年引入中国,CR-V就以过万的年销量开创了城市SUV的新篇章;到07款CR-V上市时,当年的年销量达到4万多辆,成为集轿车舒适性与SUV多功能用途为一体的全新理念之作;到2009年中国车市井喷时,全年收获10万辆以上的销量,获得了包括7个No.1在内的众多荣誉;再到2011年,CR-V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成为我国SUV市场第一个达到这一纪录的单一车型;截止到今年8月份,CR-V在国内累计销量已超过70万辆,如此傲人的销售业绩正是对其产品实力、全新理念的充分肯定。

在获得市场佳绩的同时,东风Honda并没有一味采取保守的市场策略,而是通过稳中有变的方式,进一步提升CR-V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作为国内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王者车型,东风Honda在今年完成了垂直换代,毅然推出了全新CR-V,演绎了SUV的进化论。而全新CR-V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通过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超越同级别车的安全配置成为代表城市SUV最新发展方向的车型。

全新CR-V的火爆销量还不仅仅源于其卓越的产品力和领先的前瞻性,70万车主所形成的深厚口碑同样成为CR-V持续领先的基石。CR-V车主不仅引领了城市SUV消费热潮,更引领了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此外,东风Honda还始终坚持“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售后服务核心理念,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认可与青睐,不久前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东风Honda以887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连续两年位列第二。

随着SUV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中高端SUV车型逐步引进,全新CR-V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不过,全新CR-V以卓越的产品性能为根基,凭借出色的市场口碑抢占制高点,依然稳健地把持着SUV市场的领军地位,而上市不到半年即达成10万辆的速度也表明,CR-V的辉煌史不仅存在于过去、现在,还将延续到未来。【网上车市惠州站

辉达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2859888  5863888
地址:惠城区江北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河源分店:0762-2806568
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站正对面

惠东分店:0752-8529226   8529826
地址:惠东县城银基大道粤惠汽车大市场

博罗分店:0752-6211999
地址:博罗县罗阳镇广汕公路旁(华侨中学对面)

淡水分店:0752-3812288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白云六路32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