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通源贵和本田礼惠全城 全系车优惠!

通源贵和本田礼惠全城 全系车优惠!

2012-08-29 10: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通源贵和本田礼惠全城 全系车优惠!

    听说了吗?九月,贵和本田礼惠全城抢跑啦!

    听说了吗?九月,贵和本田进店有礼、试驾有礼、订车有礼啦! 

    听说了吗?九月,贵和本田携广本全系冠军车型冲量放价啦!    

    购车无忧:我们将为喜爱广本的您提供一条龙全方位的购车服务,为您实现快捷、便利、无忧购车服务。 

    订车有礼:我们将为喜爱广本的您准备了购车万元大礼包(现金、保险、精品送!送!送!),更有现场抽取神秘礼品等着您!

    贷款有计:我们将为喜爱广本的您提供一站式的贷款购车服务及灵活方便的还款方式,有效节省时间与费用。更有贷款零利息零月供等着您!

    置换有路:我们将为喜爱广本的您提供专业的二手车置换服务。旧车置换,简单快捷!更有指定车型加价收购您的二手车,超值置换等着您!

    低的绝对是价格,高的却是品质和服务! 

    通源贵和本田全体工作人员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用我们的真心、热心和关心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送到您的身边,成为您购车、用车过程中最可信赖的朋友!

贵阳贵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6608181 地址: 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2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