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有台风也不怕 海马SUV骑士底盘高动力强

有台风也不怕 海马SUV骑士底盘高动力强

2012-08-29 10: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台风“布拉万”挺可怕,狂风暴雨让我们的出行变得特别困难,不过现在我们不用怕了,海马SUV车型骑士空间大,底盘高,视野开阔,伴您战胜风雨。目前,沈阳海马天广达店、天广日晟店正在举办“夏馈”活动,骑士指定车型更是达到了10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看一看。

有台风也不怕 海马SUV骑士底盘高动力强

骑士是一款都市行走和越野两相兼顾的SUV车型,其驾驶视野可谓十分开阔。除此以外,经过专门设计的A柱大大减少了驾驶者在观察侧前方路况时的盲点,有助驾驶者形成更清晰的路况判断。另外,骑士所拥有的外后视镜电除霜功能亦有效地避免了雾气凝聚所引致的观察阻碍,帮助驾驶者更清晰地掌握路况,大大地增加了雨雾天的行车安全性。

有台风也不怕 海马SUV骑士底盘高动力强

除拥有出色的驾驶视野外,骑士2012款的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最先进的博世8.1版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为骑士带来十足的安全保障。仅见于豪华车型的高端主动安全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更有效保障车辆在湿滑路况下行驶的安全。

沈阳海马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肇工街北二西路20-1号/东陵区江东街6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