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比亚迪速锐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大同比亚迪速锐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2012-08-29 09:45:3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银狮比亚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F3速锐比亚迪汽车“技术 品质 责任”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全新产品,将搭载比亚迪在汽车电子、汽车动力、汽车底盘等方面的多项高端技术。近日,编辑从大同银狮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速锐展车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速锐1.5TID AT舒适型2012款 8.59 8.59 暂无优惠 展车到店可预订 订车定金1万元 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速锐展车到店可预订,订车定金为1万元,订车1个月左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银狮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前脸采用了两幅式宽大镀铬装饰条,变得更简洁,配上熏黑网格,运动风格得到凸显,新车型的大灯摒弃了老款双圆形大灯设计,带给人时尚和科技的感觉。全车尺寸为468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

大同银狮比亚迪

速锐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调,黑色饰条代替了老款的桃木花纹饰条,增强内饰的整体感,配置方面依然丰富,全系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拥有遥控驾驶技术,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大同银狮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轴距为2660mm,乘坐空间较为不错,全系配有真皮座椅,顶配车型座椅支持腰部支撑调节与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另外储物空间也较丰富,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

大同银狮比亚迪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1.5L最大功率为80Kw(109ps)/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档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比亚迪速锐将带给用户更智能的生活以及更快乐的用车体验,性价比也很高,速锐的改变可以说是耳目一新。目前,大同地区比亚迪速锐展车已到店可预订,订车1个月左右可提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388 地址: 山西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