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新ES250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

雷克萨斯新ES250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

2012-08-29 08:29: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即日起至9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针对全新一代ES250推出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通过细致贴心、令人怦然心动的金融服务,赢得更多客户满意的笑容,让选择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轻松尊享豪华座驾,畅然体验理财无忧。

雷克萨斯新ES250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

轻松尊享

LEXUS雷克萨斯针对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推出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以ES 250精英版为例,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该车型的客户,仅需首付17.95万元即可轻松拥有,并且在一年内可享受0利率、0月供。而一年后车价的另一半可以一次性偿付或选择为期12个月的低利率展期贷款,以此充分满足客户的短期融资需求。全新一代ES 250延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独特设计,不仅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锐意进取的全新风貌,更与富有个性、力臻完美、品味卓然的新生代精英人士产生强烈共鸣。 

雷克萨斯新ES250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

畅然体验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通过贴心周到、灵活多样的汽车金融产品及服务,令消费者轻松尊享豪华座驾,创造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除尊享此次推出的零利率零月供金融服务外,消费者还能体验LEXUS雷克萨斯提供的诸项广受赞誉的人性化服务,如豪华车市场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等人性化服务,体验全程陪伴的备至关怀。

雷克萨斯新ES250零利率零月供金融计划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诚邀阁下倾情莅临,亲身体验包括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在内的贴心服务,零距离畅享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魅力。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电话:0351-7998788

网址:http://e.weibo.com/tylexus/profile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