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2012款马自达6全面接受预定最低13.58万

2012款马自达6全面接受预定最低13.58万

2012-08-28 17:2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袁静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2012款马自达6于8月12日在大家千呼万唤的期待中终于隆重登场了。2012款Mazda6经过全面的配置强化,现款时尚型向原豪华型看齐,而原豪华型则变身“超豪华”。 马自达6在国内市场已经走过9年光景,虽然它“年事已高”,但是在市场上仍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高性价比及一定的驾驶乐趣是它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原因。价格方面,2012款Mazda6的终端售价仅135800起。本站,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2012款马自达6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更多详情询当地经销商。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2012款 Mazda6正式面向消费者之际,新疆天汇华达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表示:“上市十年来,Mazda6始终领军运动B级车市场,并已成为高性价比、高性能的代名词。2012年,一汽马自达在国内合资品牌中第一个将旗下B级车价格接轨国际,2012款Mazda6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引领者”。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Mazda6的车型序列较老款有所变化,一汽马自达匹配了手动、时尚、超豪华三款车型,供不同消费偏好的消费者选择。三款车型配置变化最大的是2012款超豪华型,其在2011款豪华型基础上增配,配置豪华程度已超过2011款超豪华型。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2款超豪华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也增至6碟CD。而2012款时尚型的配置亦有大幅提升,与超豪华型一样增配至6气囊,并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水准接近2011款豪华型。同时,包括手动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均增配USB接口。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