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创领豪华SAV新格局沃尔沃V60现接受预定

创领豪华SAV新格局沃尔沃V60现接受预定

2012-08-28 16:5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沃尔沃(进口)  V60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近日,沃尔沃正式对外宣布,旗下的V60 T5版本将在月底进口方式导入中国,并在8月初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在30万~40万元之间,新车将有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为顾客提供了12款外饰颜色和5款内饰颜色的选择。本站,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V60 T5版新车已到店,现接受预订。

沃尔沃(进口)  V60 2.0T AT 车辆正右侧

沃尔沃V60 T5在外观上依然是简洁豪华的风格,整个车身相对较低,更具运动感设计的前脸,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此外,沃尔沃V60 T5为顾客提供了12款外饰颜色和5款内饰颜色的选择,消费者可跟据个人品味和风格进行搭配。

沃尔沃(进口)  V60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 T5传承了家族式的设计,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V60 T5车型将配备城市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全自动刹车行人探测系统、SIPS防侧撞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盲点信息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另外,厂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安全选装套件。

沃尔沃(进口)  V60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分为T5和T6两款车系,分别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T5版本由2.0GTDi+Powershift的组合,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800-5000rpm。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