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宝来特别版 售价10.95万元

大众新宝来特别版上市 售价10.95万元起

近日,一汽-大众正式对外宣布,基于现款宝来车型将推出一款特别版宝来,包括采用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动力系统依旧为1.6L引擎,售价为:手动挡10.95万,自动挡价格为12.15万元。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现款新宝来

有关特别版宝来车型在外观上还有略微的变化,将采用之前运动版车型的熏黑式前大灯以及蜂窝式中网隔栅来体现前脸的不同,同时还会增加镀铬装饰,B柱变为亮光饰板,尾灯处LED尾灯罩更换为樱桃红配色,而根据有关消息表明,新特别版车型将只提供两款配色:幻影黑以及糖果白两种外观配色。

大众新宝来特别版上市 售价10.95万元起   大众新宝来特别版上市 售价10.95万元起

这次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均是在新宝来现有的1.6L时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加入了迎宾踏板,真皮方向盘以及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