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东本CR-V有现车 现购车送精品礼包

太原东本CR-V有现车 现购车送精品礼包

2012-08-28 09:30: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东风本田CR-V外观圆润,车身成流线型,内饰也非常新颖,出色的外形设计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加上本田在国内强大的号召力,使东风本田CR-V销量不俗。2012款CR-V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变化,动力依然保持不变,配置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东兆东风本田4S店得知,目前2012款CR-V店内现车供应购车赠送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V 2.0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 19.38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CR-V 2.0 AT四驱经典版2012款 21.78 21.78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CR-V 2.4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CR-V 2.4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5.28 25.28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CR-V 2.4 AT四驱尊贵导航版2012款 26.28 26.28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供应购车赠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008112233-3595获取详情。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2012款CR-V全车尺寸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前脸中网延伸至大灯内,前大灯组的变换,使车辆具有冲击力,尾部设计更加饱满,线条丰富增加层次感。车身共有钛金银、彩晶黑、塔夫绸白、俊雅红、珍珠白、雪花银六种颜色选择。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内饰方面,黑色与银色的配色更加时尚动感,控台上方为硬质材料,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游戏机式的设计,造型新颖与思域样式相同,操作简洁。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都是全系标配,整车的安全性能比较不错。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本田CR-V轴距为2620mm,空间表现较出色,座椅相比老款更加柔软,同时全系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东兆东风本田

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扭矩为190Nm/43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220Nm/4400rpm。变速箱方面采用5速自动档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2款CR-V在外观、内饰、空间和舒适性等方面都做了提升,进一步的提高了车辆的竞争力。目前,太原地区东风本田CR-V现车供应较充足,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