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内外兼修抢滩暑期档 汉兰达演绎听风者

内外兼修抢滩暑期档 汉兰达演绎听风者

2012-08-28 08:55: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8月7日,《听风者》国内上映,各大影院黄金场次几乎场场爆满,上映首周,票房就超越《冰川时代4》,荣登周票房。有关人士评论,这部电影有两大看点,一是梁朝伟和周迅等优质偶像的强档组合足以吸引眼球,二是谍战交锋的故事情节和场面牵动人心。

不仅电影市场呈现此番热闹景象,SUV市场也在炎炎夏日发力,把档位拨到了热力十足的暑期“档”。

纵观SUV细分市场,畅销车型与《听风者》的热映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者均讲求内外兼修。其中,尤为典型的是这款推出不久的新汉兰达,上市两个月以来,月均销量已达8000辆,正掀起市场的一股SUV热潮。

内外兼修抢滩暑期档 汉兰达演绎听风者

看点一: “实力”+“偶像” 内外兼修创造市场佳绩

《听风者》还未上映就率先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头条,不仅由于该剧拥有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编剧麦家这样豪华的专业制作团队,更因为云集了梁朝伟、周迅、范晓萱和王学兵等实力派兼偶像派的演员阵容。如此强大阵容,怎能不吸引大众的关注呢?

新汉兰达的情形似乎如出一辙。汉兰达是大中型SUV市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2009年国产上市的汉兰达,凭借“豪华城市型SUV”的精准定位和优秀产品力,迅速打开市场,上市3年累计销量超过23万台,月均销量超过6300台。良好的口碑及销量表现,奠定了汉兰达大中型SUV市场领军者地位。

今年6月上市的新汉兰达,在延续老款汉兰达产品优势基础上,外观上,稳重大气之外,更增加了诸多体现时尚、尊贵元素,更显“偶像派”风采。而新汉兰达上市首月就交出了两周超订单4000台、首月销量超过8000台的成绩单,其大中型SUV市场领军者本色依旧。

具体来看,前格栅采用硬朗的六边形造型、粗壮的镀铬条,加上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和宽大的进气口,更显强悍大气。与格栅紧密相连的前大灯采用锐利三角形设计,还增加了透镜式近光灯强化照明效果,“眼神”电力十足。底部同样六边形的下进气格栅与上部格栅相呼应,配合镀铬件镶嵌的精致雾灯,使整个前脸充满迷人的魅力。车尾采用红白配色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对比分明的视觉设计,时尚简约,非常有“型”。车的侧面则加入了黑色的裙边、镀铬的门槛、铝制行李架等设计,使尊贵感再度升级。

此外,车头的发动机盖两条浑厚轮廓线从上延伸至下保险杠、两侧健硕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还有浑圆的前后翼子板,3.5L豪华版和至尊版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十辐19吋轮毂,富有肌肉感和力量感的设计使得新汉兰达具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内外兼修抢滩暑期档 汉兰达演绎听风者

看点二:各有各“料” 异曲同工演绎精彩绝伦

好电影和好车,既有相似之处,又各有各的特点。好的电影要有精彩的情节和场面,同理,优秀的汽车产品也要有丰富卓越的配置和灵活宽大空间。

《听风者》的热映不光源于早前曝光的豪华阵容,真正征服人心的还有演员高超的演技对故事情节和谍战场面的精彩演绎,无论是破译密码的神奇特异功能、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谍战戏、还是梁朝伟和周迅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处处扣人心弦,令观众啧啧称赞。

同样,作为大中型SUV市场领军者,新汉兰达不仅外观备受认可,而且还具有豪华配置、灵活空间等产品优势,堪称“豪华城市型SUV”的“空间之王”。

首先,车内尺寸方面,新汉兰达拥有同级别车型顶级的空间宽敞度。有业内人士这样评价新汉兰达的空间“宽敞的第一排”、“奢华的第二排”、“实用的第三排”。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120毫米,滑动到最靠后位置时离前排座位有1021毫米宽裕的腿部空间,即使滑动到最前位置时也有901毫米的充裕空间。与其他7座SUV车型相比,新汉兰达第三排空间也更为宽敞和实用,两个成年人可以轻松入座,同时腿部空间不会感到局促,头部空间也绰绰有余。

其次,空间灵活度再度突破。新汉兰达7座车型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倒。当第三排座椅同时折叠时,后车厢的容量达到1200升,足以放下家庭野餐用的餐桌;如果将第二排也同时放倒,其容量更为惊人,运输书柜等普通家具轻而易举。第二排座椅还具备40:20:40分割设计,中间座椅可以折叠收纳到前排中间储物盒的下方,形成独立的两个座椅,不仅为移动途中与客户之间的会谈提供了开阔的空间,更加方便第三排乘员上下车。新汉兰达在第三排座椅又增加了50:50分割设计,保证乘坐更多的人员情况下又能放置大件的行李物品。粗略计算,第二排和第三排不同的实用座椅组合就有8种,可以满足载人载物的多种空间需求。

此外,三区独立空调系统、8向调节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副驾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加热装置以及4向调节方向盘等设备,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汽车消费的年轻化和个性化,人们越来越看重座驾带来的时尚感和尊贵感,同时理性消费的驱使也使得消费者将“实用性”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由此看来,像新汉兰达这样有型有“智慧”的车型无疑更受青睐。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