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冰点秒杀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最强团购会

冰点秒杀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最强团购会

2012-08-27 14:42: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8月25日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最强团购会,在众多车友的期盼中于25日落下帷幕!活动当天中盛瑞泽进口起亚给予大家的优惠着实令人惊叹,此次团购会的成功让我们众多车友感受到了经销商的诚意!

再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了畅爽冰饮的诱惑:再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市,也一定能寻觅到我的梦想座驾,25日我们一起感受了这炎炎夏日由中盛瑞泽进口起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活动当天经销商为我们带来优惠的同时,还专程为我们车友准备了预热活动让我们车友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冰点秒杀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最强团购会

来宾陆续签到入场活动也即将开始

活动当天经销商为我们各位来宾精心准备了节目,让现场各位不仅可以参加冰点秒杀活动,还可以在活动之余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

据悉,此次在中盛瑞泽进口起亚冰点秒杀活动为全系车,索兰托、霸锐、凯尊、速迈、新佳乐、威客(VQ)均都在活动秒杀范围之内!其中团购活动主推的索兰托、霸锐、新佳乐、所报出的冰点价格让在场诸位无不惊叹!

冰点秒杀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最强团购会

索兰托展车旁已是人满为患,大家的热情高涨

经过忙碌的的一下午,活动快要结束之时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早已统计好了成功购得新车的人员名单,截止活动结束现场共团购成功8辆!随后主持人邀请购得新车的车主在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活动主舞台登台亮相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并由中盛瑞泽进口起亚王经理亲自送上鲜花对喜得新车的车主表示恭喜!

冰点秒杀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最强团购会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会继续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更多活动和优惠敬请关注中盛瑞泽进口起亚,每天有惊喜!

贵宾专线;0351-7022114

店面地址;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