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乐享越野味全能城市SUV推荐

乐享越野味全能城市SUV推荐

2012-08-27 14:0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对于喜欢西部风情、体验大自然探险的车友来说,炎热的夏季无疑是一种煎熬。30度以上的高温加上强烈阳光的爆晒,使得车内温度可以用烤来形容,所以,出行对于车的考验还是很大的。下面我就向大家推荐一些在夏天适合长时间行驶并带天窗的全能SUV车型,以助您早日告别酷暑的煎熬,应对那些未知的复杂路况。

乐享越野味全能城市SUV推荐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进口三菱2012款欧蓝德EX•劲界的前脸沿袭三菱家族鲨鱼嘴的传统造型,外观剽悍,杀气十足。2012款新车型在2011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车身颜色新增了“炫红金属色”,张扬、鲜艳的红色更贴合年轻时尚的您的需求;车子外侧门把手、侧栏和车窗外侧等位置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并且加装原厂DVD导航,到处彰显时尚与奢华。

乐享越野味全能城市SUV推荐

前脸沿袭三菱家族鲨鱼嘴的传统造型 外观剽悍 杀气十足

新款欧蓝德EX•劲界车身长宽高分别:4665毫米×1800毫米×173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宽敞的车内空间让您尽情享受舒适的驾驶乐趣。作为一款时尚的都市SUV车型,不仅外观时尚动感,更有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使得这款车在SUV车型中,表现出近乎完美的燃油经济性。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的MIVEC发动机具有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2.0L自然吸气DOHC、2.4L自然吸气DOHC以及3.0L V6 SOHC,最大扭矩分别为197Nm、226Nm及291Nm。MIVEC技术能使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输出更大的扭矩,同时又能在中高转速时平顺地提供更大的动力输出,提高了燃油效率和运动性能。

2012款欧蓝德EX•劲界采用电子控制四轮驱动AWC,驱动模式可以由您实现两轮驱动模式、四轮驱动自动模式、四轮驱动锁定模式自由切换。无论是省油的两轮驱动模式,还是能应对恶劣条件的四轮驱动模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运用,整车每个车轮都能分别为您提供精准的牵引力,驱动力和防滑控制,与极端行驶条件下仍可以为你实现全面的控制。“动”的演绎意味着AWC精准、灵活又全面的掌控,更展现您驾驭全局的气势。

腾讯微薄: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