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雅科仕送veloster飞思 店有现车

长沙购雅科仕送veloster飞思 店有现车

2012-08-27 11: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购雅科仕送veloster飞思 店有现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雅科仕为现代汽车的顶级豪华旗舰座驾,同时也是韩国总统“李明博”的专属座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韩系风格的顶级享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编辑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4S店了解到,韩现店推出了“购雅科仕 送飞思”的政策,即在该店购买一台雅科仕,就能马上获赠一台同样是原装进口的现代小轿车veloster飞思。另外到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购雅科仕,还可以享受30万元以下任何品牌汽车原价置换的政策。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科仕 顶级版 78.7 78.7 暂无优惠 送价值17.98万元的飞思一台
其他政策:30万元以下任意车型可原价置换雅科仕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短悬垂(前保险杠到前车轮轴的距离)和长轴距保障了理想的车内空间。外观豪华大气彰显王者风范,轴距3,045mm,车身长×宽×高达到5,160mm× 1,890mm×1,495mm,车身长宽高均大于雷克萨斯LS460。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内饰方面雅科仕中控台面板所采用的是黑色面板装饰,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仪表台设计以黑色为主,搭配实木装饰板,充满豪华气息。方向盘左右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无论是看、触都能感觉到这部分材料的工艺质量不错。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雅科仕出色的品质及世界顶级安全性和舒适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雅科仕品牌在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了解。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