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拜拜压力山大 绍兴宝顺11万MINI贷回家

拜拜压力山大 绍兴宝顺11万MINI贷回家

2012-08-27 10:0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即日起-9月30日,到绍兴宝顺MINI展厅只需要11万即可领取属于自己的MINI。了解详情请致电0575-85098666.或到店咨询,地址是绍兴市东池路70号。

升级MINI首付探底方案,MINICOUNTRYMAN、MINI中国奥林匹克纪念版,中国任务特制版与MINI"伦敦三侠"现已正式入伙。2012年7月1日至9月30日购MINI,首付4.5万起,最低利率0.99%。付出不多,风头不减,马上开着MINI轻快上路!

拜拜压力山大 绍兴宝顺11万MINI贷回家

曾经,MINIO2贷款计划,是指支付首付款后的贷款期内,你将享受不可思议的0月供与0利率,和不被打扰的纯粹MINI乐趣。在贷款期限最后一个月,你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尾款,或按利率分期付款。

现在,MINIO2贷款计划,不仅仅是这么简单,它是长达18个月的0利率0月供,让您更长时间的与压力绝缘。更将MINICOUNTRYMAN、MINI中国奥林匹克纪念版,中国任务特制版与MINI"伦敦三侠"列入其中,全面实现你的愿望清单。绍兴宝顺MINI重磅推出全新“MINI金融计划”,11万!真的只需11万!11万MINI轻松“贷”回家。

拜拜压力山大 绍兴宝顺11万MINI贷回家

MINI伦敦三侠现已登陆绍兴宝顺MINI展厅,MINI作为2012伦敦奥运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推出尽显奥运精神的伦敦三侠限量版车型:MINI伦敦三侠MINI Baker Street版、MINI Bayswater版和MINI CABRIO Highgate版。欢迎到店试驾!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