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一汽奔腾B90济宁金丰达已到店 接受预订

一汽奔腾B90济宁金丰达已到店 接受预订

2012-08-27 09:26: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一汽奔腾济宁金丰达4S店了解到,即日起店内奔腾B90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济宁金丰达奔腾旗舰店了解到,奔腾B90济宁金丰达已到店,并将于9月1日于该店举办上市会。现在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提供试驾车

奔腾B90

5000元

未定

暂无

一汽奔腾B90济宁金丰达已到店 接受预订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奔腾B90的下线,也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

一汽奔腾B90济宁金丰达已到店 接受预订

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奔腾B90的下线,也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20万元。这款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将会带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洗牌,值得我们期待。

济宁金丰达奔腾旗舰店

地址:新327北洸府河东圣达汽车博览城内

抢购热线:0537-3238555

保养预约电话:0537-3238567

济宁金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0 地址: 新327国道洸府河东2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