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英朗GT 1.6L进取型包牌首付仅6万3

大同英朗GT 1.6L进取型包牌首付仅6万3

2012-08-27 09:33: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必高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别克英朗GT有现车,购1.6MT进取型包牌首付仅需6.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GT 1.6 MT进取型2012款 13.77 13.77 暂无优惠 包牌首付仅需6.3万元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英朗GT有现车供应,现购1.6MT进取型包牌首付仅需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优惠。

大同必高别克

英朗GT全车尺寸4671*1815*1478mm。整车外观加大的前进气格栅更显家族特征,前大灯也有所变化,同时前雾灯采用较为温和的椭圆形设计,更偏向于家用车的平实稳重。车身颜色共有钛金灰、雪域白、卡其金、天际蓝、钢琴黑等可供选择。

大同必高别克

内饰方面运动感十足,其延续了经典的环抱式设计,浅色调的内饰搭配更为平和,1.6T车型内饰则采用红黑内饰搭配,更加富有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全系车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前后调节。

大同必高别克

英朗GT轴距为2685mm,前排头部空间宽裕,座椅尺寸较大,乘坐较为舒适,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能将455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后备箱不仅空间较大而且内部较为规整。

大同必高别克

别克英朗GT共搭载1.6L、1.8L、1.6T三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6200rpm,峰值扭矩为177Nm/3800rp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8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2200-5600rpm,变速箱匹配有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无论从外形、配置还是性能方面,别克英朗GT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整体来说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英朗GT有现车供应,现购1.6MT进取型包牌首付仅需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