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关心爱车更关心您 太原宝诚总经理访谈

关心爱车更关心您 太原宝诚总经理访谈

2012-08-27 08:35: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BMW发布了以“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内容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涵盖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BMW售后服务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引导行业的发展,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近日,前往太原宝诚宝马4S店,就其品牌理念和售后服务新举措施行情况采访了太原宝诚的陶卫总经理。

关心爱车更关心您 太原宝诚总经理访谈

记者:“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在太原宝诚是如何体现的呢?

陶总:太原宝诚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引导行业的发展。在高效方面,除了一小时预约保养服务之外,还针对客户需求推出小钣喷预约快修,小面积的钣喷维修也可以在当天取走。同时,我们不断加强服务网络覆盖和配件供给,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高效服务的质量。

在透明方面,走近太原宝诚售后大厅,就可以看到一面全透明玻璃,客户可以通过大玻璃看到爱车的保养维修过程,这也是我们BMW售后服务对客户公开透明的承诺。我们也会定期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不仅在修理过程做到公开透明,更加公示维修价格,做到价格透明公开。

至于在关爱方面,除了24小时道路救援,太原宝诚举办的售后主题日也受到了宝诚车主的热烈回应。活动当天不仅有售后技师手把手教你如何测胎压、也有配件部技师教大家如何分辨市面上的真假宝马配件。同时还特别针对女性车主讲解了在行车时如何解决小故障,保障女性车主的安全。

记者:目前宝马维修店在太原随处可见,这些维修店与太原宝诚提供的原厂服务有什么区别?

陶总:备件的来源不同,我们提供的是BMW的原厂备件,维修店提供的是副厂件或翻新件。副厂件和翻新件不但影响驾驶者的生命安全,同时也会影响着车辆的使用寿命。

关心爱车更关心您 太原宝诚总经理访谈

维修工具和工序不同,我们用的都是专用用具,这些工具都是从厂家订购的,并且我们有BMW要求的严格的操作流程。我们都知道很多部件不用专用工具,通过猛拆猛卸也可以完成维修,但势必会损坏车身部件。

在至关重要的人员方面,BMW是业内人员培训的标杆。目前,宝马在北京和上海拥有两大培训中心,在广州、南京、沈阳和成都设立了四大培训基地。数年来,宝马培训学院在帮助经销商培养大量专业人才的同时也开展了对各岗位技术员工的分级认证,这样的人才培养和认证体系有效稳定了经销商的服务团队,已经成为宝马在中国持续成功的重要推动力。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