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绵阳帝豪EC7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礼包

绵阳帝豪EC7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礼包

2012-08-26 08:2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帝豪EC7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礼包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宇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帝豪EC7享受3种优惠可选择:A、 节能补贴3000元+1000元装饰礼包(下护板、轮眉、门碗、后护板、晴雨挡)B、 节能补贴2000元+3000元装饰礼包(全车进口龙膜、下护板)C、 节能补贴1000元+6000元装饰礼包(原厂DVD导航、倒车可视、蓝牙免提通话、两年免费导航地图升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5 MT超悦版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颜色齐全)
帝豪EC7 1.5 MT标准型2012款 7.58 7.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颜色齐全)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2012款 7.88 7.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颜色齐全)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帝豪EC7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礼包

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绵阳帝豪EC7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礼包

帝豪EC7空间相对比较宽敞、配置也是毫不吝啬、车型设计也是比较匀称大气、做工比同级别车型也要上一个档次,性价比自然也比较出色。

绵阳帝豪EC7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送礼包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编辑点评:

帝豪EC7外形简约大方,内饰也比较精细,该车新增了ESC系统、GSG智能启停技术等,另外动力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这无疑增加了帝豪EC7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店内帝豪EC7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绵阳市宇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00099 地址: 绵阳高新区永兴镇张家营村1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