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本CR-V老达人享优待 新达人即将接力

东本CR-V老达人享优待 新达人即将接力

2012-08-26 08:02: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和引领者,CR-V是国内知名度最大和美誉度最出色的车型之一,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也获得了无数达人的青睐。 2012年8月初CR-V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成为国内首款销量突破70万辆的中高级SUV车型。取得如此出众的成绩,离不开车主的力挺,东风Honda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优秀高品质的精品产品和服务外,也注重对新老车主用户的感恩回馈。

CR-V不断创造SUV市场销售神话,领导者地位无可撼动

2004年,在轿车仍大规模盛行的年代,东风Honda率先引入中高级城市SUV的CR-V,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此后7年中,CR-V屡屡刷新行业标准并一直引领SUV市场发展,如2007年当第三代CR-V来到中国时,其强大的产品性能和魅力引发了市场哄抢,长期供不应求,多年加价不止。在CR-V持续热销的影响下,中国SUV市场开始呈井喷式发展。到了2011年,在车市整体增长仅为2.45%的情况下,SUV 市场取得超过20%的迅猛增长,成为中级车之后的第二大细分市场,可以说,CR-V对SUV热潮的持续升温彻底激活了中国SUV市场,以持续的热销带动其从小众到主流的重大转变。

自进入中国车市之始, CR-V便以开拓者的独有姿态,开创并引领了城市 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例如第三代CR-V的时候,在国内C-NCAP新车碰撞测试中成绩是当时纪录的最高峰,也是第一款获得超五星安全成绩的车型,树立全新的安全标准,与此相伴的还有同级质量第一,二手车保值率第一等众多荣耀、连续4年成为SUV车型销量冠军等众多荣誉。实际上,东风Honda长期坐拥“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第一”7个NO.1荣耀。

2012年2月随着全新CR-V上市之后,其产品性能更为强大获得了消费者热烈追棒, 自上市之日起连续4个月销量均在1.6万辆以上,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半年内突破10万辆。这也使得其累计总销量继去年7月底创造50万辆纪录后,仅仅一年的时间,便由50万辆跃升至70万辆。CR-V因此也成为第一款达到70万辆销量的中高级SUV。CR-V再次书写了王者征程上的全新丰碑,以无可争议地成绩稳固其在中国SUV市场的领袖地位。

东本CR-V老达人享优待 新达人即将接力

东风Honda CR-V老达人享优待,新达人即将接力

在强大产品力得到认可并不断创造销售纪录的同时, CR-V也一如既往的重视广大车主。在2010年,东风Honda曾成功举办过“巅峰之上,V动我心”的达人评选活动,脱颖而出的七位车主达人不仅是各自领域中勇攀高峰的璀璨之星,更以不同的方式诠释了CR-V“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第一”7个NO.1的王者风范。为感谢达人车主对CR-V的支持,2010年9月东风Honda为7位达人免费提供了的富士山旅游回馈活动。时隔一年多后为了让7位达人车主体验到全新CR-V带来的全面升级,帮助提升全新CR-V口碑,2012年8月3日,在第70万辆交车仪式现场,东风Honda为7位现有达人免费置换全新CR-V

据了解,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品牌在5月23日认证发布,东风Honda此举也有鼓励置换之意。CR-V的销量不仅来源于首次购车和增购用户,采用置换购车的用户也同样占据着很大比例。数据显示,东风Honda上半年二手车置换对新车销售的贡献率达到10.1%,位于行业前列。

为了将全新CR-V全面升级的产品特性进行最佳的诠释,同时也进一步感恩回馈消费者,在东风本田第70万辆交车仪式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宣布CR-V新达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CR-V新达人评选设置了操控达人、创新达人、生活达人3位达人奖项,用户可以通过官网、微博、论坛等多种渠道上传自己关于操控、创新、生活等方面的个人作品,三项评选中最终获得最高评分的车主将成为CR-V新达人。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