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庞大集团融资租赁手续 用上视频签约

庞大集团融资租赁手续 用上视频签约

2012-08-25 09:42:56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将从商业车拓展到乘用车 为防止条款不清导致的不诚信和纠纷———

为了提升服务满意度,防止出现因为合同条款不明导致的不必要纠纷,现在庞大融资租赁用上了视频签约的方式。

庞大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业务管理部部长姜凤忠表示,庞大融资租赁2008年就获得了商务部的批准,主要是服务商用车销售为主。庞大乐业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门庆选介绍,庞大集团每年销售商用车5万辆左右,其中约1/3是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销售的。

姜凤忠表示,近两年以来,随着经济增速放缓,特别是今年以来,煤炭、钢铁、地产等行业不太景气,导致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买车辆的少数消费者不能还款,每年会有几百辆的案例,同时出现了一些不诚信的案例。门庆选介绍,不能还款的大多消费者一般会同意将车收回,但有些车主会以产品质量、没有看懂合同等理由拖延,甚至将车租赁给他人。

庞大集团法规部主任贾乐平表示,融资租赁一般在签订合同时,需要消费者付1万元违约保证金,如果出现了消费者违约只能收回这1万元,而按照合同消费者应当承担20%-30%的违约金根本收不回来。由于车辆残值的缩水,作为车辆产权拥有者的庞大融资租赁必然会有损失。

姜凤忠表示,下半年随着国家一些大项目的启动,商用车的销售会趋好。目前,庞大融资租赁的坏账率仍然比较低。出现了车主不能还款违约的情况,也会先与车主协商,合法清理欠款。通过视频签约的方式,将合同更加明晰地解释给消费者,能够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将融资租赁这个方便消费者的业务做好。

姜凤忠还透露,未来庞大融资租赁业务将向乘用车拓展。他建议消费者,理性消费量力而行。“有的消费者首付款都是借来的,消费往往容易跟风。”他说。

庞大集团融资租赁手续 用上视频签约

商家名称: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93401486

店面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 郑村斜对面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8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