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 有你生活更美好

进口三菱帕杰罗 有你生活更美好

2012-08-24 22:1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直喜欢大自然的我,自从拥有了进口三菱帕杰罗,我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平时我的工作压力比较大,这让我对生活产生了厌恶,感觉从来没有释放过自己,真想痛痛快快的去大自然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一天听朋友介绍说他们经常出去散心可以释放压力,而且效果非常非常好,他们自己组织了一个车队不定时的就相约在一起结伴去野外冒险和体验,听着他们惊奇奇妙的旅程经历,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慢慢的也向往着这种生活,激扬跳跃的心在蠢蠢欲动开始复活,所以开始筹备,开始计划! 

进口三菱帕杰罗 有你生活更美好

我的第一站就是西藏,我很庆幸驾驶的是进口三菱帕杰罗,在那些复杂的路况上行驶,以及一些极限路况简直让我叹为观止,没有去过西藏的人是无法想像的。自己也没有想到帕杰罗有如此强悍的越野能力,它让我不断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以及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这次旅程让我对生活又产生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看法,我相信以后有进口三菱帕杰罗的陪伴我会更加自信!

进口三菱帕杰罗 有你生活更美好

帕杰罗历经三十年的更新换代,在保留原有的经典元素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驾驶科技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使得整个帕杰罗车型变得既不失简洁大方,又处处彰显尊贵奢华与野性十足。帕杰罗3.0L恰恰诠释了这个经典SUV品质的提升。

还在等什么,难道不想也拥有一辆闪耀达喀尔拉力赛的SUV吗?

腾讯微薄: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