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万和奇瑞店旗云2综合优惠10000元

邯郸万和奇瑞店旗云2综合优惠10000元

2012-08-25 00:3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娜   

邯郸万和奇瑞店旗云2综合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近日,编辑从邯郸万合奇瑞4S店了解到,店内全车系均有不同降价优惠活动,其中2012款旗云2享受现金直降8000,还赠装具的活动.参加网上车市看车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55063235,电话:15511002304。详细如下: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2 1.5 MT实力型2012款 4.78 3.98 0.80 赠送2000元装具
旗云2 1.5 MT标准型2012款 4.98 4.18 0.80 赠送2000元装具
旗云2 1.5 MT舒适型2012款 5.28 4.48 0.80 赠送2000元装具
旗云2 1.5 MT豪华型2012款 5.48 4.68 0.80 赠送2000元装具
旗云2 1.5 MT尊贵型2012款 5.98 5.18 0.80 赠送2000元装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从外观上看,2012款旗云2在车身设计上融入了众多新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的变化:前大灯线条通过重新勾勒,造型更具流线感,新设计的双炮筒式大灯让整车更为时尚有神;中网改为家族式盾形脸谱,视觉效果更佳,尤其是加宽加大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部分变得更为沉稳;一体式前保下散热口以及加宽加大的前格栅让前部造型更显风格大气,层次感更强。

奇瑞  旗云2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旗云2对尾部和尾灯造型也进行了优化,立体雕塑式尾部造型使得整车风格更显硬朗。2012款旗云2在保留旗云2原有的俊朗风格之下,不仅外形更为时尚、大气,稳重中凸显现代感,让整车外观极具中级车风范,带给人全新的外在感观冲击,更为符合现代消费者对家轿外形的审美要求;而且对整车造型线条进行了优化。全新的流线型设计,有效减少了风阻,尤其是后备箱盖线条与引擎盖肌力线的前后呼应,大大改善了气流对车身的压力;在提升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新车车身的风阻系数,提高燃油经济性。优化后的车身造型搭配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1.5L双峰值扭矩输出、低转高扭的高性能发动机。

奇瑞  旗云2 1.5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在安全方面,2012款旗云2改进点同样不少,包括前防撞梁安装总成的改变、以及优化整车线束总成和电路系统等方面,调高车灯的亮度,这些都让2012款旗云2在安全系数上有很大的提升。更有集防盗、一键升窗功能于一体的被动安全设计,安全更无忧。细微之处,奇瑞的人本关怀尽显于心。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动感风格的座椅,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配装的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科技触手可及;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娱乐随心所欲;NAVI卫星导航系统,行车更无忧;倒车影像系统,驾控更为轻松灵动。

奇瑞  旗云2 1.5 MT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在驾乘感观和人性化方面,2012款旗云2也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做工用料更加精细,空间布局更为合理。灰黑色内饰搭配色调,面貌焕然一新,整体上更加稳重时尚;方向盘由原来的四辐改为三辐设计,富实厚重,手感更舒服;中控台和控制面板通过优化,布局更加清晰,操作更加便捷;重新布局的仪表设计,不仅易读取,而且视觉效果更为灵动;18项贴心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配以独有的“阶梯式”整体掀背设计,实现550L到1360L的承载变化空间,储物更方便。

编辑点评:旗云2的售价区间刚好符合代步需求的年轻群体,外观和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竞品车型中,低配车型配置过于简约,高配车型配置占据优势。但是在工艺和噪音处理方面,有待提高。改款后,整体有所提升,是工薪族的选择车型之一。参加网上车市看车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55063235,电话:155110023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