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仁本田8月31日冲量钜惠团购夜报名

东仁本田8月31日冲量钜惠团购夜报名

2012-08-24 19:3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南城东仁本田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双月任务冲量,8月31日月末闭馆销售钜惠团购夜专场特卖会活动火热招募中!届时,南城东仁本田将针对热销车型东风本田思域、思铭、CR-V、思铂睿推出全年最优惠价格。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将有几台限量特惠秒杀车型亮相。现场不仅价格优惠,而且有几轮拿超级大奖的机会!超级豪礼连环送,奖品拿到您手软,价格特惠仅限月末8月31日当天。据悉,为了完成厂家7,8月双月的销售考核任务,东仁本田在活动现场将拿出给力的促销政策,购车全城巨惠,冲量特卖!活动现场购车礼品多、优惠多、礼包多、奖品多。活动当天,我们只要量,不要“钱”!

东仁本田8月31日冲量钜惠团购夜报名

为购车而来的客户,当你跨进东仁本田4S店的第一刻起就会感到我们浓浓的情谊,在活动现场我们为您提供了可口的餐点,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到店抽奖环节,到店客户可参加晚上9点举行的到店客户大抽奖活动,最高拿价值千元的空调冷气扇。参加本次团购会的客户提前预约报名并到活动现场的客户将得到东仁本田赠送的价值198多功能太阳能手机充电器的礼品一份。

提前报名到店赠送礼品

东仁本田8月31日冲量钜惠团购夜报名

据介绍,本月31日晚的钜惠团购夜活动,举办方将会有很多的惊喜献给现场客户。其中包括“现场团购惊喜、总经理特批价”、“超级幸运大礼,到店免费抽奖”和“特价秒杀车型”、“预签售单拿好礼”、“订车大抽奖”等。

活动现场订车可获得礼品

东仁本田8月31日冲量钜惠团购夜报名

活动主题:东仁本田 双月任务冲量 巨惠限时 团购夜

活动时间:2012年8月31日17:00-21:00

活动地点:东莞东仁本田展厅(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

活动内容:到店有礼并参与家电大抽奖,到店送优惠礼券,订车夏日清凉家电放送。拿现场订全新CR-V享现车供应。现场提供部分特价车,限量10台。现场订车拿大奖享额外礼包赠送。

活动特色:全部低价放送,价格一步到位,不必劳神砍价,双月冲量销售专场,全部为了走量,价格不是问题。

活动环节:签到有礼→到店送优惠券→现场签单送专属礼包→签预售单抢豪礼→当天活动到店客户抽奖→订车参与万元家电抽奖。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8825883 地址: 东莞市万江区牌楼基高胜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