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奇瑞车展价提前放买车还送三星平板电脑

奇瑞车展价提前放买车还送三星平板电脑

2012-08-24 16:22: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时间   

【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本周末(8月25-26日)华星奇瑞“车展价买奇瑞”超低特卖会即将开展,本次展厅特卖活动将为更多的购车客户带来轻松、便捷的有车生活。

对于成都潜在购车客户来说,成都国际车展成为最大的购车期盼,客户希望在此时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爱车,但是车展买车各种价格及优惠浮云又让客户雾里看花!本次华星奇瑞“车展价买奇瑞”保证买贵补差价,与车展优惠价格同步,让客户买到2012年性价比最高的奇瑞汽车。总经理亲自签单并赠送8月25日上市最新三星N8010平板电脑!!!

奇瑞车展价提前放买车还送三星平板电脑

奇瑞车展价提前放买车还送三星平板电脑

同时活动还为客户准备了签到礼、订车礼、订车抽大奖环节,价值千元礼品带回家。

华星奇瑞已推出 “秋高气爽、护心揽景”售后服务——活动包括四项内容:

1、进站车辆秋季免费检测;

2、秋季检测项目设置的20个常用备件,8折促销;

3、进站维修、保养客户,凭任务委托书登陆秋季活动专题网页,输入号码,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

4、进站奇瑞车主有机会参加总部探访旅游活动及关爱随行三天乐宣传活动!

华星鑫瑞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大驾!

4S店地址:成都益州大道北段3号(城南欧尚富森美家居旁)

(地铁一号线火车南站下,出站后直行200米;乘坐76路、99路、111路在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下后执行200米;到站后可拨打028-85315111免费接送到店)

四川华星鑫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15111 

地址: 高新区站华路3号

成都东风起亚锐欧优惠1.15万有少量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