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起亚10周年 天津购SUV车型享大幅优惠

起亚10周年 天津购SUV车型享大幅优惠

2012-08-24 16:21: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婵   

起亚10周年 天津购SUV车型享大幅优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值此东风悦达起亚10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顾客店内将于8月26日在店内举行“感恩这十年”特别活动,届时购SUV全系车型均可享受最低价格,其它车型也有大幅度的优惠,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报名地址:天津怡路天成起亚4S店

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1001

 

新一代狮跑的外观得到了极大提升,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此外在前大灯和雾灯、尾灯以及轮圈等处也都变化明显。与2011款相比,全新狮跑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将有所提升,并将具有更为低缓的车顶弧线,运动性十足。新狮跑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面孔,哑铃型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更夸张,修长的锐角大灯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保持格调一致,但边缘看上去更加锋利。而包裹车身底部四周的大面积防擦条则为其增加了几分野性,位于车顶的行李架以及18寸铝合金轮毂让它势气十足,而抽象的尾部是新狮跑外观上最前卫的部分,将尾窗抬高的设计方式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掀背车。

 

新狮跑内饰风格变化明显,其布局与SOUL以及新索兰等车型类似,具有起亚最新的家族特征。新狮跑四辐式方向盘下面两辐更加紧密,而且原先置于导航顶部的温控系统也分置两侧。除此之外,新索兰托前排中央扶手处具有更大的储物格,配备了AUX/USB/iPod接口/两个前排杯架以及手套箱等实用配置。按内饰配置等级,新索兰托分为EX和LX两种规格车型。

2012款狮跑动力依然是2011款的动力总成。因2.7升车型的停产,本次上市的车型仅有2.0升排量,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 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 184牛·米;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

天津怡路天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1 地址: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兴业道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