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锦众亲情体验 寻宝达人大招募

东莞锦众亲情体验 寻宝达人大招募

2012-08-24 15:39: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历史上,“宝藏”一般指储藏的大宗珍宝或珍贵物品,也指蕴藏在地下的矿产资源。同时,世上流传有“世界十大宝藏之谜”等传说,也有的歌曲、文章等以宝藏二字命名。“宝藏”这两个字的确会令不少人热血沸腾,那是一份充满挑战性,充满刺激的情绪而且珍贵的物品!

然而现在,东莞锦众让“宝藏”能够随手可得,让我们切身体验一汽大众汽车给我们带来的心跳,同时,接受我们的挑战,把“宝藏”带走!

这么好的活动而且全程免费,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马上来报名,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以下是这次活动的内容:

休闲之旅

活动时间:8月28、29日、9月3、4日

竞技之旅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1日

竞赛项目:完成所有任务用时最短

冠军:两次免费保养

亚军:车载冰箱

季军:空气净化器

活动对象:持有驾照2年或以上的客户

参与费用:全程免费,更可免费品尝到星巴克、享用午餐

礼品及奖品:

参与奖:纪念礼品一份

最幸福照片评选:

一等奖(1名):车载冰箱

二等奖(2名):空气净化器

三等奖(3名):发动机清洗剂

活动内容:

根据我们提供的任务提示,驾驶我们所提供的一汽-大众车辆,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路线,寻觅相关任务地点,并拍摄相应的照片,完成后把照片粘贴在照片墙上参与评选,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路线设置(以图片展示配文字说明):南城名牌商业街星巴克、松山湖、星河传说麦当劳、礼品换领、虎门威远炮台

报名方法:

1、 电话报名:致电13728299229,登记相关信息

现场报名:东莞锦众汇市场部

2、 短信报名:发短信 “寻宝达人:姓名、电话、参与时间” 至13728299229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