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凯铃江铃驭胜 购车元获赠6000油卡

衢州凯铃江铃驭胜 购车元获赠6000油卡

2012-08-24 15: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凯铃江铃驭胜 购车可获赠6千元油卡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夏季送清凉,感恩送惊喜!8月31日前到衢州江铃4S店购车享受惊喜多多,驭胜SUV限时抢购,购就送6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驭胜 2.4T MT汽油两驱5座豪华型2012款 12.88 12.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6000元油卡 限时抢购
驭胜 2.4T MT汽油两驱7座超豪华版2012款 16.18 16.18 暂无优惠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衢州凯铃江铃驭胜 购车可获赠6千元油卡

驭胜外观独树一帜,你不会找到有山寨的感觉,因为它的设计是出自欧洲设计师马克•德尚,外观饱满大气车身虽然比较魁梧但同时具有优美的一面。但总体设计趋向于欧美的设计风格。

衢州凯铃江铃驭胜 购车可获赠6千元油卡

车内空调出口、空调调节旋钮等地方适量 的采用镀铬包边,恰到好处的提高了内部豪华感,只是同样存在国产轿车共同的诟病--塑胶感太重。方向盘方向盘样式与福特翼虎的样式一样, 采用的树脂材质手感上没有翼虎那么好。车钥匙也是采用国内福特汽车的钥匙的样式,当然这是出于成本的控制原因。

衢州凯铃江铃驭胜 购车可获赠6千元油卡

江铃驭胜搭载的是福特技术的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驾驶中发现这是款比较典型的柴油发动机,加速时转速上升的并不是很快,但爬坡绝对难不到它。在较为复杂的路况下你会感觉发动机产生强大扭矩在复杂路况缓慢的带你前行。

编辑点评:驭胜的内部空间、做工与静音方面都走在了大多数自主SUV的前面。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全系标配的实用性配置也使其在同级车中有着比较强的竞争力,如果江铃集团能进一步提高品牌的认知度的话,相信驭胜凭借着自身的优秀素质销量绝对要销量大幅提升。

衢州凯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2879 地址: 浙江衢州市世纪大道891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车市管理员:车市一哥(15257049500)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