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利丰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新车上市销售

通辽利丰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新车上市销售

2012-08-24 12:1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29处储存空间,高达510L的后背箱空间,小奥迪A4L的外观以及2651mm的轴距。相信你会问这是哪台车?现在编辑就告诉你这就是全新一汽大-众速腾。而大家也肯定知道,全新速腾在配置以及后悬架方面都有所变化。那么这些变化会对日常驾驶造成什么影响吗?它的变化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一同与编辑来看看全新速腾吧!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迈腾与新帕萨特靠拢。而外观长相来说却有几丝奥迪A4L的神韵,让这款A级车更具B级车型的高级感。

全新一代速腾的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动感腰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这种风格在大众其它车型身上也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速腾是大众汽车在国内第一款基于“柔性平台”生产的车型,在这个平台中可以诞生不同级别不同轴距的车型。大众第六代A级紧凑型轿车已经不再强调前两代车型的模块化生产模式,例如速腾、高尔夫5代的PQ35平台和宝来、高尔夫4代的PQ34平台。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全新一代新速腾依然选择了三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头层牛皮包裹,握手处凸起设计恰到好处,保证了舒适的握感,也让造型更显动感流畅。同时方向盘还具备了操控音响,接听电话或切换显示信息等功能,保证了驾驶员在提升安全前提下畅享便捷。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这与它的运动风格比较相符。新一代新速腾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驾驶员通过6向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而米色的座椅看上去虽然很漂亮,但是却很容易脏,就拿副驾驶座椅与主驾驶座椅对比,相差很大,而且一脏就很明显。

全新速腾的车门设计采用木质装饰与真皮结合的形式,而门上安装有后视镜调节按钮、后备箱开启按钮以及车窗调节按钮。方便驾驶员的使用。而车门的储物空间也是很强大的,三个水瓶放进去后空间还是很大,放进一把雨伞肯定是绰绰有余了。

如果对于A级轿车来说已经很大的510L后备箱还不能满足你的话,你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按4/6的比例放倒,方便乘客存放一些较大的物品。

说完外观与内饰以后,编辑就来说说速腾的驾驶感受吧,首先1.4T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器大家也肯定不陌生了。而驾驶起来呢,起步时,油门轻轻踏下后给予的反馈并不是很明显,感觉220的扭矩完全没有发挥出一点一样。而方向盘在长时间驾驶过后你会发现它的阻尼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变化,并不像其它车型那样随着速度的变化,方向盘的阻尼也随之变化。而刹车方面与老款没什么区别。但是在北京这种拥堵城市开车的话,编辑不知道7速DSG能不能吃得消,因为频繁的换挡会让它加速磨损。同时在驾驶过程中,时不时的还会出现1档与2档不明晰的状态,在你正常驾驶时,仪表台的中央显示屏显示为2档时你松开油门,再踩下的时候整个车身会出现感觉有一丝顿挫感觉。而在行驶时,全新的轮毂开上去要比老款炫酷的多,并且感觉十分运动。

总结:外观的改变、内饰的改变以及空间承载能力的改变使编辑眼前一亮,而减配的后悬挂与一些不起眼的配置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所以总体来说,速腾的此次改变还是好多过于不好的。

通辽市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10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