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丰田普锐斯包牌优惠2.62万元 现车供应

丰田普锐斯包牌优惠2.62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8-25 06:03: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丰田普锐斯包牌优惠2.62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全新丰田PRIUS普锐斯是第三代换代产品,全新开发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3L/100kM的低油耗及相当于2.4L普通汽油车的动力性能。太阳能通风系统、遥控空调系统、触摸追踪显示功能等众多尖端科技的配备更让全新普锐斯领先于时代。近日,编者从深圳南方丰田4S店获悉,目前购一汽丰田普锐斯包牌优惠2.62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4033。想获得一汽丰田普锐斯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万) 现包牌(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普锐斯特价版

29.20

26.58 2.62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丰田全新PRIUS普锐斯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上融入了“风”、“叶”、“水” 等大量自然元素,在强调混合动力车型的创新环保理念的同时,给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觉,时尚雅致——宛如劲风雕塑的“三角楔形外观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成就了极富科技感的美学造型。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内饰风格普锐斯经过了重新设计,科技感上比老款有着很大的变化,而且质感做工依旧到位,超越同价位的欧系品牌轻而易举。整体风格与雷克萨斯RX很接近。但是材质上还是表现出了普锐斯的定位,无论是中控台、方向盘中央还是手套箱内部,都是全硬的塑料。

一汽丰田  普锐斯 1.8 CVT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丰田普锐斯不单更换了新的CVT变速箱,发动机舍弃了老款的1.5L发动机而采用了全新的代号5ZR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该是丰田专为普锐斯设计的,这不仅使新普锐斯在行驶时更为平顺,也最终将油耗锁定在4.3L上。

编辑点评:普锐斯是丰田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在动力、油耗和排放方面取得了极佳的平衡。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天,混合动力车也越来越有市场。并且其节能环保的理念也符合时代发展趋势。新普锐斯在外形、内饰的设计上独具匠心,时尚动感的新普锐斯也将拥有更广泛的年轻消费群体。不过混动车型售价较高,这也是制约其销量的一大因素。【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