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日产奇骏西藏自驾游 霸气外露勇者不惧

日产奇骏西藏自驾游 霸气外露勇者不惧

2012-08-24 10:40: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8月22日早上东风日产奇骏车队从深圳出发,全队10辆“战车”,声势浩大,一路狂奔,向着目的地“西藏——珠穆朗玛峰”前进。全程约20天,行驶近约11000公里,可以说是对车辆耐力的一种终极考验。

日产奇骏西藏自驾游 霸气外露勇者不惧

长途跋涉,沿路颠簸,奇骏从容面对;风雨交加,雷电闪明,奇骏更是霸气外露,勇往直前。

“良马一匹,日行千里,夜行八百,渡水登山,如履平地,名曰赤兔”三国关羽行军打仗之马。“良车一辆,日行万里,昼夜不分,渡水登山,如履平地,名曰奇骏”西藏自驾游必备“神器”。

东风日产奇骏配备了新一代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优质材料,独特的高抗拉强度钢带传动,可靠性和耐久性大幅度提高,变速箱油终生免更换,精密制造技术使CVT 可达到与发动机相同的寿命并终身免维护。

日产奇骏西藏自驾游 霸气外露勇者不惧

同时,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能与发动机实现闭环控制,能充分调动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其减速增扭的性能明显优于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这就意味着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动力性能明显优于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在上下坡时,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能自动探测坡度,加大发动机制动力矩,降低下长坡时的滑行速度,在上坡时自动调整速比增加扭力输出,大大提升汽车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新奇骏放弃了上一代奇骏的FF-S底盘,换上了一款日产与雷诺联合开发的C底盘,新底盘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结构,前后悬都配备了副车架,从而进一步的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该底盘悬挂系统对城市和越野道路都能很好适应。

在提升通过性能方面,奇骏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28和23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05毫米,并具备了LSD限滑差速器系统,从而使其在通过比较严酷的越野路面时,也能轻松应对。

此外,新奇骏还具备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奇骏的四驱系统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差速器,将自身的电子系统与四驱系统结合起来,能够实现主动的四驱控制,东风日产把这套系统称为“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选择两驱、自动四驱以及强制四驱三种模式。2WD模式为前轮驱动,选择该模式在市区和良好路面上行驶时,奇骏和前轮驱动车辆没多大分别。AUTO模式最智能,它能在前后轴之间来回分配动力,比例大约在100:0~50:50之间作连续变化,而根据路面状况,通过电子控制,向前后轮进行最合适的扭拒分配。LOCK模式会将前后轴动力作50:50平均分配,固定前后轮的扭拒分配,当某一车轮离地发生空转时,该系统会立刻将动力转移到其他车轮,以保证足够的通过能力。

夫曰:何为贤妻?入的厨房,出的厅堂。
子曰:何为良车?入的城市,出的山林。
哥们就得这个“味”,东风日产奇骏就是哥们成功必备之神作。

想时刻留意东风日产奇骏入藏上峰的最新状况,请关注微博@深圳东风南方汽车销售。【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富店
电话 8303-8222 8329-92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雷圳宾馆旁边)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瑞店
电话:8305-2028 8305-20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联合汽车展场C1-2(香蜜湖美食城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旭店
电话:2672-0506 2672-019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桂庙新村118号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鹏店
电话:400-114-003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展场2期D1区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新店
电话:2747-3033 2747-30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前进路天虹商场、沃尔玛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770-6789 2984-081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东风南方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40088200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