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奔驰Smart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

长沙奔驰Smart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8-24 09:5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仁孚海润奔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年轻品牌,smart 一直致力于倡导随心而行的生活主张,以大智慧寻找城市生活中的大不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近日,根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编辑从长沙奔驰仁孚4S店处了解到,奔驰Smart现车供应,8月31日前购车,广发银行客户特享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有更多优惠大礼包等超值组合。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龙年特别版 2012款 14.88 12.88 2.00 现车供应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2012年跃空而出的smart龙年特别版是由smart BRABUS特殊开发,独具一格的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及15英寸BRABUS版轮毂,搭配中国红色车身,光滑流转,鲜明夺目!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台smart龙年热别版都具有自己独有的标识,除了独特的车身颜色,龙年特别版更有安全车体处独特的图标及后视镜三角区的标签,让您一眼就认出!

长沙仁孚海润奔驰4S店

Smart龙年特别版采用了非常具有官感价值的全景天窗,车内明亮阳光的环境是smart的一大优势。同时,车内高品质的金色漆装饰件及龙年特别版脚垫完美地将龙年独特的元素融合到车内中,让你无时无刻都感受到龙的特色。

长沙仁孚海润奔驰4S店

smart龙年特别版配备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1.0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匹马力,最大扭矩92牛米,对于城市代步完全足以使用。

编辑点评:smart龙年特别版是第一款与smart brabus合作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的特别版,在smart fortwo的基础上,进行了个性化设计。出身豪门的血统及新颖个性的外观注定会得到一部分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喜爱。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快快去购买吧。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Smart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51111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