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进口三菱帕杰罗最高降3万元赠全险

大同进口三菱帕杰罗最高降3万元赠全险

2012-08-24 10:20: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伟菱进口三菱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帕杰罗历经10几年的更新换代,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设计层面,都较最初有很大提升。对我们来说它不是新车,帕杰罗的大名在越野界,可以算是数得上名次的。近日,编辑专门从大同庞大伟菱进口三菱店了解到,店里帕杰罗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并赠全险,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 3.0 AT豪华版2012款 44.6 41.60 3.00 赠送全险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进口三菱帕杰罗店内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同时赠全险,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大同庞大伟菱进口三菱

帕杰罗全车尺寸为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外观采用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镀金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凝视的双眼注视着前方,整车看起来更强悍粗犷。

大同庞大伟菱进口三菱

帕杰罗内饰舒适宜人,灰色、黑色以及仿碳纤维给人感觉非常年轻,仪表台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中控台上方位置的多功能显示屏清晰明了。全系标配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定速巡航、泊车辅助、温度分区控制、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整车配置丰富,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大同庞大伟菱进口三菱

帕杰罗轴距为2780mm,拥有较宽敞的内部空间,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全系座椅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使乘客乘坐更舒适,座椅可以整体放倒,以增加空间,能将215L的后备厢空间扩展到1790L。

大同庞大伟菱进口三菱

帕杰罗搭载了3.0L和3.8L自然吸气发动机,3.0L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250rpm,峰值扭矩为259N • m/4000rpm;3.8L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327N • m/2750rpm,匹配有5档手动和5档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2款帕杰罗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有升级,同时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让其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目前,大同地区帕杰罗有现车供应,现购测最高优惠3万元的现金并赠送全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35206822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