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本田2.4歌诗图南京现金降7千 赠3千装潢

本田2.4歌诗图南京现金降7千 赠3千装潢

2012-08-27 09:29: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本田2.4歌诗图南京现金降7千 赠3千装潢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本田南京威程4S店获悉,目前购买歌诗图2.4现金优惠7千且赠送送3千元装潢,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13776551503。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2.4 AT豪华版2012款 25.98万 25.28万 0.7万 有现车赠送3000元装潢
歌诗图 2.4 AT尊享版2012款 28.68万 27.98万 0.7万 有现车赠送3000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歌诗图前脸虽然与雅阁轿车有明显区别,但仍然能够从中看出两者之间的密切联系。最大的特征当然在于溜背设计和饱满的尾部,延后轮拱到尾部快速收窄的设计,显现出这款车型格外强壮的"后腿"风格,还隐约可见保时捷那样溜背跑车的风格。歌诗图在车身尺寸上要明显超过了雅阁车型,不仅仅是1560mm的高度超出雅阁的1480mm,就连歌诗图4995mm和1990mm的车身长宽也要略微大于雅阁车型的4945mm、1845mm尺寸。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歌诗图做工精致的皮质座椅十分贴合身体曲线,帮助驾乘者保持疲劳程度最低的乘坐姿态,十分适合长途旅行。方向盘、仪表台及车门上的高级木质则体现出歌诗图的高端定位。当然,歌诗图要体现“诗意”就不会给自己太多矫饰,因此,它的操作尽量简化,舒适性方面则坚持够用就好的原则。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歌诗图2.4L产品配备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专门为歌诗图调较后,最高输出功率与雅阁8代相比最大提升了17匹马力,达到了197匹马力,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而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4400rpm,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油耗仅为9.1L/100km。

编辑点评:歌诗图的外观内饰和雅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3.5L的动力对于歌诗图这个尺寸的车来说还是相当够用了,况且他还拥有可变汽缸功能;歌诗图的悬挂设计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不过后多连杆看上去让人不太放心;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还是略显落后。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广州本田汽车威程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31199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4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