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日产城市SUV新奇骏 战士凯旋归来解析篇

日产城市SUV新奇骏 战士凯旋归来解析篇

2012-08-23 17:05:4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夏天,不仅是艳阳高照的日子,也是暴雨常袭的日子。还记得往年多少人坐在车顶“看海”,而在这场暴雨战争中,新奇骏俨然是那位凯旋归来的战士,在暴雨中勇往直前,毫无畏惧。正因为新奇骏在暴雨中英姿飒爽,表现出众,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那么新奇骏到底是如何战胜暴雨的呢,现在小编就为你详细地解读一下。

日产城市SUV新奇骏 展示凯旋归来解析篇

底盘有高度 通过无难度

205mm的底盘离地最小间隙保证了奇骏具有一定的烂路通过能力,即使积水中无法窥测沟沟坎坎也基本上能顺利通过。同时215/65 R17的轮胎,半轮高度为34.5cm,排气管口距离地面为33cm,基本与半轮胎高度相当。可以说积水没有达到这个高度对奇骏是没有任何威胁的。当然,就算积水水面高度超过排气管也无需过分担心,因为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排气压力很大,再加上排气管内部构造的因素影响,排气口的高度并不会对涉水深度有太大制约。

另外,新奇骏采用常见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前后悬挂都设计有横向稳定杆,底盘要比一般轿车或城市SUV坚实。新奇骏的底盘悬挂做了调教,力求在普通路面与越野路面之间取得平衡。相对于硬派四驱SUV,新奇骏的公路适应性堪称舒适顺畅,而在越野路面,新奇骏灵敏到位的操控亦是许多轿车和城市SUV无法企及的。

瞬时偏航控制准 汽车操控能力稳

同时新奇骏先进的瞬时偏航控制系统,通过遍布全车的传感器,自主感知方向盘旋转角度及油门操作量判断车身偏航率,综合驾驶员的操作和车辆行驶状态,自动对前后轮的动力分配作出调整,配合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能在不同的路况自动感应,调整动力分配,以最合理的方式适应不同的路况,从而在普通路面与越野路面之间取得平衡。在车子处于临界失控状态下,会根据各车轮的情况来单独制动或者削减动力,以保持车辆稳定性,在暴雨天气中行驶,这点显得非常必要。

除此之外,新奇骏的“电子制动差速锁”在积水和结冰等易发生侧滑的路面行驶,系统可自动感应,对打滑空转的车轮进行制动,并给没有打滑的车轮增加驱动力从而保证通过性。

“上坡起步辅助”在陡坡刹车再启动,松开刹车,不用踩油门,车辆可保持静止约2秒,可以从容坡上起步。“陡坡缓降控制”在陡坡路面行驶时,启动此功能,车辆将以7km/h速度均速下坡,不用踩刹车,只需控制好方向盘即可。

发动机进气口先进 涉水能力无敌

发动机进气口是衡量一款车型涉水能力的最重要的指标。因为绝大多数车型的关键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发电机等短时间在水中浸泡都是可以正常工作的。而蓄电池的正负极通常都在发动机舱的最高点,且有相应的保护措施,所以都不是主要决定因素。只有发动机进气口,一旦被淹没车辆会立刻熄火,甚至导致发动机报废。而新奇骏的发动机进气口高度为92.5cm,也就是说积水及溅起水花低于这个高度新奇骏就可以安全通过。

至此,小编可以总结为何新奇骏如此受欢迎。现在的人买车,主要是考虑价位、性能和保值等各方面因素,而面对现在越来越捉摸不透的天气,性能则显得越来越重要了。新奇骏通过改款升级,性价比更高了,加上这款外观大气的SUV并非徒有其表,性能实力也均展现出了一款SUV该有的本色,在暴雨中畅行无阻,热销也是情理之中。

新奇骏,当之无愧是暴雨中凯旋归来的战士,亦是城市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当红车型。【网上车市惠州站

东风日产惠州南菱君达专营店
地址:惠州惠南大道三栋数码工业园惠南汽车城(南菱奥迪旁)
销售热线:0752—77777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