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广汽本田理念1.3AT优惠1万元 限量销售

广汽本田理念1.3AT优惠1万元 限量销售

2012-08-24 06:08:3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刘建海   

广汽本田理念1.3AT优惠1万元 限量销售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与思迪同一个设计平台。近日,编者从惠州广汽本田志远4S店获悉,8月24-26日志远本田与你相约惠州会展中心(展位S8)理念1.3AT优惠1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广汽本田理念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理念S1 1.3 AT舒适型2012款 7.78 6.78 1.00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广汽理念S1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4420mm、1690mm、2450mm,是最符合中国道路环境的主流家轿体型。理念S1整车洋溢着强烈的存在感,熠熠生辉的金属质感前格栅,整体造型彰显大气和张力,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前脸更富冲击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稳健,整部车的造型呈现出浓郁的新都市生活气息。

广汽本田  理念S1 1.3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理念S1的前脸很容易让人想到锋范,设计新颖的镀铬前格栅十分大气,柳叶形的前大灯又多了一分细致与优雅。双五幅轮毂十分动感。尾部的设计与思迪非常相似,镀铬饰条很显档次。理念S1尾部的设计与思迪非常相似,红白相间的结构布局,搭配上醒目的镀铬饰条很显档次。尾部稍稍上翘的设计恰到好处。

广汽本田  理念S1 1.3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为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VTEC发动机,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这些参数基本与思迪相同。

编辑点评:理念S1符合中国审美的造型、大空间、高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自豪自信体验。理念S1作为一款小型车,S1的诞生并不会与锋范飞度有任何冲突,与思迪同平台就意味着它在价格方面将会有着锋范和飞度无法比拟的优势。【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