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性能提升 评测保时捷Boxster S Sport

性能提升 评测保时捷Boxster S Sport

2012-08-23 15:5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第一眼看到这辆车时,觉得这只是一辆保时捷Boxster S加上了花哨的轮毂而已。只有深入了解保时捷的人才能看出,这辆车的底盘比标准版的保时捷Boxster S要低了30毫米。

性能提升 评测保时捷Boxster S Sport

评测保时捷Boxster S Sport特别版 性能大幅提升

这辆车的惊人之处不在于他的外表。保时捷的运动悬架比普通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系统(PASM)要低20毫米,前部的弹簧要比标准的弹簧硬度提高20%,后部的弹簧硬度提高了25%。最大的区别在于防倾杆的强度,前悬挂防倾杆增强10%,后悬挂防倾杆增强36%。与传统配备PASM主动悬挂系统的车型不同,运动悬架能够保持一个固定的阻尼率。

最后的技术细节还没有完全确认,运动悬架套件暂时售价1,000英镑。标准版的Boxster S可能在赛道测试时能够表现出强劲的动力、快速的反应、卓越的平衡性。但是搭载运动悬架的版本将会在另一方面展现其独特的优势。Boxster S Sports Chass的转向相当的敏捷,已经远远超出了标准版。驾驶途中的车身侧倾几乎感受不到,经过加强的防倾杆的确起到了作用。发动机采用中置设置。

保时捷Boxster S Sport

评测保时捷Boxster S Sport特别版 性能大幅提升

标准版的Boxster S在典型B级乡村路段中速度确实要比搭载运动悬架的版本快。那些后部采用更硬的防倾杆弹簧意味着后者在操控方向盘是需要更加的用力,但在车身稳定性方面也同样是后者更胜一筹。而且加硬的弹簧也并没有让驾驶时变得很不舒服,不过如果是体验过曾经驾驶过标准版保时捷Boxster S的用户会感到明显的对比。

保时捷Boxster S Sports Chassis,预计售价46,400英镑。静止到62英里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时速176英里/小时,燃效数据为综合路况32.1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206克,整备质量1350千克,采用1339cc排量的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1马力,峰值扭矩265磅英尺。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6700转/分时达到,峰值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4500转/分时达到。采用7速Gearbox自动变速箱。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